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QG LOL > 战报分析 > 慎化身高智商忍者 IG史诗级战役获胜

慎化身高智商忍者 IG史诗级战役获胜

发布时间:2015-07-04 19:44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IG和QG,第一场比赛,双方前期一直是旗鼓相当的均势,但是中期团战上的处理明显IG技高一筹,但是IG随后的几波失误差点葬送胜利,最后关头慎拖住5人,IG史诗战役获胜.

IG对阵QG第二场比赛:

BP分析:

IG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人马、瑞兹和卡萨丁,看来IG非常针对QG上路,人马和瑞兹这种强势英雄还是ban掉比较好。QG则是ban掉了锤石、牛头和维克托,不同于IG,QGban掉了两个辅助和一个强势的中单。IG先手拿了卡莉丝塔、安妮、沙皇、慎和雷克塞,这套阵容控制能力非常足,而上路慎的支援无疑是队伍团战的一个重要点。QG拿到了泰坦、艾克、莫甘娜、飞机和蛇女,QG则是选择了上单泰坦和打野艾克,这套阵容保护能力非常不错,无论是打先手还是反手都可以。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选择了正常对线,飞机和卡莉丝塔在前期都比较强势。中路沙皇在对线上压了蛇女的血线,但是蛇女补刀没有落后。4分钟艾克绕后GANK中路,沙皇闪现净化全交依然被击杀,蛇女拿到一血。7分钟时,沙皇先手配合雷克塞击杀掉蛇女,虽然慎给了大招,但是沙皇还是没能保住。这是双方中单的互换,随后IG顺势拿下了第一条小龙。10分钟时上路慎配合雷克塞成功击杀掉泰坦,随后11分钟下路发生团战,慎的及时大招帮助队伍率先击杀飞机,但是QG支援也非常快,蛇女拿到下路组合人头,双方下路互换。此时双方人头4:4,IG经济领先1200。14分钟IG抓住泰坦残血机会,慎配合雷克塞再次击杀泰坦。18分钟IG率先开小龙,但是随后被艾克拿掉小龙,虽然付出了一个人头,但是还是小赚一点。随后中路沙皇冲动越塔被留住,慎的4个人头也被终结。20分钟时,IG人头比7:6,经济领先3400,防御塔领先两座。22分钟QG先手想要开安妮,但是慎和卡莉丝塔的大招打出一套完美的配合,慎嘲讽数人,双方辅助先互换掉,随后蛇女也被击杀。

24分钟QG率先开小龙,但是被IG打了一波完美团战,IG打出1换3.随后IG直接选择开大龙,25分钟IG成功收获大龙。26分钟IG收获第二条小龙,随后QG下路二塔告破,飞机在塔下被瞬间秒杀,下路高地也随之告破。随后双方在上路二塔爆发团战,小孩被蛇女大中后瞬间秒杀,其他队员也状态不佳,携带大龙BUFF的IG被打出0换5,这波攻势被QG成功瓦解。30分钟双方都是13个人头,IG经济领先5900,防御塔6座领先对面4座。32分钟IG拿掉第三条小龙,随后大龙也再次刷新。慎选择单人推下路水晶,但是没能拆掉,好消息是IG拿掉第二条大龙。36分钟IG成功推掉下路水晶,双方虽然爆发团战但是没有人头产生,QG兵线压力更大,比赛再次进入拉锯战,看样子是要拖小龙的节奏。38分钟IG屠掉第四条小龙,随后IG转到中路推进,沙皇和雷克塞先手被杀,随后QG打出0换4。慎虽然推掉了中路水晶,但是QG从中路推进差点推掉IG基地,千钧一发之际,队友全部复活,QG惨遭团灭无奈选择投降,这把慎简直是高智商决策,恭喜IG先下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