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D LSPL SHE LOL > 战报分析 > 超神狐狸再发威 LD击败SHE全取三分

超神狐狸再发威 LD击败SHE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3-05 17:49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SPL,LD在对阵SHE的比赛中第二场比赛LD中单选手再次拿到阿狸超神表现再次carry全场.

LD对阵SHE第一场战报:

开局不到10分钟,LD的中下路就取得优势,劫一个失误被狐狸单杀,而SHE下路也被LD的下路拿到人头,同时LD中单和ADC的补刀也远远高于SHE的。而进入游戏中期后,虽然SHE有数次漂亮的反打,但到了28分钟的小龙战时,曙光大招先手开团,SHE直接被打了个0换5团灭并丢掉大龙,经济差距瞬间被拉开到8K。随后LD在下路团灭SHE将其一波带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