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WE 游戏战报 LOL > 战报分析 > Gogoing兰博烧穿战场 OMG击败WE取三分

Gogoing兰博烧穿战场 OMG击败WE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1-25 17:49 来源:pcgames 作者:pcgames
英雄联盟LPL联赛,WE对阵OMG的比赛中.在艰难取胜第一局之后的OMG如梦方醒第二场比赛轻松击败WE获得胜利.

OMG在蓝色方,WE在紫色方。

OMG选择换线,双方打野互换红BUFF。

3分钟,WE四人越塔强杀OMG兰博,安妮闪现晕住兰博,队友跟上输出,安妮收掉兰博的人头拿下一血!但是OMG莫甘娜支援到来,Q中顶塔的安妮,安妮也被杀。双方1换1.

4分钟,WE安妮配合轮子妈将OMG兰博击杀。随后OMG莫甘娜狮子狗来到下路,WE安妮阵亡。双方再次1换1.

10分钟,OMG狮子狗开大入侵对方野区,控住WE杰斯后,卡萨丁跟上输出,杰斯交出闪现还是被杀。WE皇子来到下路,配合队友将OMG莫甘娜击杀。推掉OMG下一塔后,WE包围击杀OMG男枪。

11分钟,WE上一塔被破。

WE人头4:3领先,经济落后OMG一百。

13分钟,OMG狮子狗来到上路,配合兰博将WE树精击杀。WE拿掉第一条小龙。

14分钟,WE下一塔被破。

16分钟,WE抱团中路逼进,皇子大招套住兰博,兰博闪现逃跑,莫甘娜走位靠前被WE安妮晕住,直接被秒,随后双方开团,OMG爆发很高,结果打出一波1换3!WE中一塔被破。

17分钟,OMG中一塔被破。

19分钟,OMG莫甘娜配合卡萨丁将WE轮子妈击杀。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OMG狮子狗控住安妮,队友跟上将安妮秒杀,OMG继续追击,先后击杀WE皇子杰斯后,OMG拿掉小龙。

20分钟,WE树精回家被对方发现,被兰博卡萨丁合力击杀。

23分钟,WE先手开团,OMG莫甘娜率先阵亡,随后男枪卡萨丁也被收掉。WE继续追击,OMG狮子狗也阵亡,但是兰博进场后1V5!结果击杀了WE三人!不过最后还是被杀。

25分钟,WE击杀了OMG狮子狗后抱团推中,OMG兰博大招开团,男枪卡萨丁各种AOE技能跟上,结果WE多人瞬间残血,男枪输出爆炸拿下三杀,随后还追死WE皇子。WE下二塔被破。

27分钟,双方在小龙爆发团战,虽然WE先打出一波1换4!但是多人残血,卡萨丁追击WE四人,击杀掉树精轮子妈,成功拿下双杀,WE整波下来打出3换4.

28分钟,OMG拿掉小龙。

OMG人头22:16领先,经济领先WE四千多。

29分钟,OMG狮子狗先手开团,但是兰博大招放得不好,结果狮子狗反被杀。

31分钟,双方爆发团战,WE安妮直接被秒,OMG继续追击,WE皇子杰斯先后阵亡,但是OMG狮子狗顶塔过多被杀,OMG打出1换3后推掉WE中二塔。

32分钟,OMG兰博大招开团,留住对方多人。队友跟上先后击杀WE皇子安妮,OMG继续追击,越塔强杀WE三人,结果WE凭借二塔打出2换4!轮子妈收下双杀。

34分钟,OMG拿掉大龙。

35分钟,双方在小龙爆发团战,OMG兰博打出爆炸伤害,WE多人瞬间阵亡,轮子妈死前推掉OMG下二塔。OMG打出1换5.

36分钟,OMG中路推进,先后击杀WE四人后直接一波。

恭喜OM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