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QG LSPL KXH LOL > 战报分析 > KHX战队绝境逢生 QG一招棋错吞苦果

KHX战队绝境逢生 QG一招棋错吞苦果

发布时间:2015-01-22 10:14 来源:未知 作者:卡索
LOL甲级联赛LSPL第二日的战斗,Kx.H与QG两支势均力敌的队伍展开了殊死搏斗.尽管QG艰难的拿下第一场胜利后却再次被Kx.H拖入他们的节奏,双方最终战至1比1.

第一场比赛战报:一波教做人 KXH失手将首胜送入QG囊中

KXH一开始就选择Ban掉了狮子狗,风女还有丽桑卓,而QG则选择Ban掉了影流之主,挖掘机和辛德拉。KXH一手选择了卡萨丁,安妮还有璐璐。而QG战队则选择了希维尔,皇子,诡术妖姬以及曙光女神。KXG最后一手选择了飞机以及蜘蛛打野。而QG最后一手的上单则是选择了大树,和辅助女神组成了前排坚实的护盾。

双方在线上一直都在纠结,没有轻易的爆发人头以免给自己留下隐患。关键时刻,QG的打野皇子上路Gank,配合换线到上路的轮子妈和曙光女神击杀了KXH的璐璐和安妮。在第一条小龙的时候,KXH和QG在小龙出爆发小规模团战,QG战队一波良好的走位直接击杀了KXH两人,同时拿掉了第一条小龙。吃亏的KXH只能回到线上继续发育,QG直接以四个人头以及一条小龙领先。QG乘胜追击,QG的皇子上路继续Gank,再次配合队友狙杀了KXH的上单璐璐。

接近中期的时候,QG和KXH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KXH以一换三击杀了QG三人,同时获得了一些优势。也避免了自己的过早的陷入了无法挽回的劣势,同时也让QG开始端正了态度,认真的对待。乘着KXH的打野去上路Gank的时机QG当机立断想要打小龙,但是却被KXH的ADC飞机一发大导弹抢到,这让QG追悔莫及。

中期,KXH和QG在大龙处河道遭遇,双方在经历了一波小规模的混战之后KXH击杀了QG两人,挽回了经济的劣势,也将人头拉到了7比6领先的地步。双方继续在线上纠结,想要寻找一个能够给予对方致命一击的一会。在新的一波小龙团之后,双方直接交出了所有的技能结果KXH的输出更胜一筹,在四人阵亡之后团灭了QG。双方在塔下继续纠结,在中路直接开团,QG战队突然爆发的伤害直接打出了零换四击杀了KXH四人,并且推掉了KXH中路的二塔。

双方在中路开始继续纠结,想要寻找机会,不过经过不久前的团战之后双方都边的十分的谨慎。但是命运和QG开了一个玩笑,在和KXH战队在河道遭遇之后QG战队惨遭屠杀,被KXH以一个人头的代价团灭,同时KXH还乘势拿掉了大龙,开始抱团中路推进,转辗换路之后推掉了QG中路和下路外塔。

在抱团上路之后KXH和QG再起冲突,双方在上路开团KXH二换四并且推掉了QG上路二塔,QG和KXH的劣势开始显现出来,由于视野的压迫KXH再次拿掉了小龙。不过在撤离的时候KXH有点疏忽被QG战队击杀了两人。KXH选择了撤退回家之后回复了状态和QG又一次爆发了团战,QG战队二换三击杀了KXG三人,虽然没有获得多少优势但是还是将双方的差距控制在一定量上。

后期双方一波关键性的团战KXH占据了有利的态势,在团灭了QG之后顺利的推掉了QG战队的基地,恭喜KXH战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一场比赛战报:一波教做人 KXH失手将首胜送入QG囊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