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新闻资讯 SSB SSW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战报分析 > 杰斯飞机双POKE SSB祭出加里奥无力翻盘

杰斯飞机双POKE SSB祭出加里奥无力翻盘

发布时间:2014-10-11 17:04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全球总决赛终于进入四强赛了,第一场由韩国三星双雄兄弟之间的内战,两支代表着韩国顶尖水平的战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呢,而谁又将成功晋级到决赛迎战中国战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SB对战SSW第一场:https://lol.52pk.com/zhanbao/6196178.shtml

开局1分钟,SSW狮子狗入侵对方红BUFF,然而被对方视野发现,SSB几人埋伏秒杀狮子狗,瑞兹拿下一血。随后SSW主动选择换线。

3分钟,SSB强开小龙,然而杰斯赶来骚扰,一炮将加里奥打至残血,随后加里奥被小龙补刀,而杰斯继续跟上神奇般抢下小龙!而此时SSW几人及时赶到,双方互换完成3换3!瑞兹再拿2个人头。

8分钟,狮子狗留住风女,随后飞机跟上击杀风女。

10分钟,SSB选择强开小龙,SSW五人包夹完成3换4,然而小龙依然被螳螂惩戒拿下。

14分钟,卢锡安抓住机会率先击杀飞机,而此时双方上路同时传送,大树率先落地击杀卢锡安完成1换2。与此同时,狮子狗在中路配合杰斯GANK瑞兹,爆发伤害秒杀瑞兹。

16分钟,飞机超高伤害1V2卡兹克与风女,飞机击杀风女后全身而退。

17分钟,莫甘娜下路Q中风女,随后飞机跟上完成击杀,SSW再次迅速RUSH下小龙。

18分钟,SSW入侵对方野区,即时瑞兹及时赶到输出伤害却不敌大树强行突进,SSW完成一波1换3。

20分钟,大树与加里奥上路1V1,而此时狮子狗开大赶来支援,大树留住加里奥配合狮子狗完成击杀。此时SSW经济领先7000。

21分钟,SSW迅速RUSH大龙,莫甘娜堵住卡兹克抢龙的道路,SSW拿下大龙后迅速撤退。

23分钟,SSW再拿一条小龙,SSB无力防守。

25分钟,杰斯与飞机的双POKE再次将SSB全员逼退,SSW在拆下对方中路高地塔后,SSB破釜沉舟选择了开团,SSW成功打出2换4后拆下对方中路高地水晶。

28分钟,SSW再次RUSH大龙,SSB欲图阻挡却被对方拿下大龙的瞬间反手追出来击杀卡兹克,随后SSW五人继续追死加里奥。

29分钟,SSW再次以势不可挡的姿势强推下对方下路高地。

32分钟,SSW推进对方上路高地,而狮子狗此时从中路绕过来强势开团,SSW几人随后跟上击溃对方,此时SSB无力回天,白队一波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SSW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