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英雄联盟 暗影之拳阿卡丽 击杀王进阶攻略

英雄联盟 暗影之拳阿卡丽 击杀王进阶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7-25 14: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导读: 英雄联盟 ( LOL ) 暗影之拳 阿卡丽 是一个爆发性的英雄,但是同样一个很脆皮的英雄,所以团战时候把握切入的时机是很重要的。而且针对对面不同的英雄,...

导读:英雄联盟LOL暗影之拳 阿卡丽是一个爆发性的英雄,但是同样一个很脆皮的英雄,所以团战时候把握切入的时机是很重要的。而且针对对面不同的英雄,需要用不同的出装方案,灵活的战术才是最根本的。


  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进阶攻略暗影之拳阿卡丽

  阿卡利是我最喜欢也玩得最多的英雄,她是个CARRY,一个可以打后期的CARRY.在好基友的支持下~冲吧~~~哇擦踢~

  召唤师技能:

  引燃+幽灵疾步OR闪现虚弱+幽灵疾步OR闪现看个人习惯。

  点燃前期人头,残废用来平衡队伍

  前期对线

  在打野辈出的年代,想要养成一个犀利的阿卡利要么单上单中1V1,1V2.要么打野.迅速到6级加入GANK的行列是我们的目标.因为我打野不是很犀利,我还是把对线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1V1补兵是重点,看准上去普通攻击小兵,Q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进阶攻略留给对线英雄抗骚扰兼反击Q之后A那下~疼哟!学会控制兵线,好方便己方的GANK和自身安全.

  1V2那么果断龟塔,尽量减少自己受到的伤害,看准机会磨血.一定要忍,要冷静,忍一时风平浪静。

  到了6级,有2个R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进阶攻略的时候可以尝试击杀血量少的脆皮,如果自己的打野英雄来GANK的话,上吧.

  话说在美服玩了这么多场阿卡利,1V2碰到时光老头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进阶攻略,乃大力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进阶攻略这种英雄是非常烦的。经常被炸被扔的只剩一点点血. 3/1血的时候考虑回家,不要轻易给对方越塔的机会.除非你还差一点点到6级.

  被逼回家的时候出鞋子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进阶攻略,眼,小红药水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进阶攻略.无论你被压得多惨,你一定有钱买这些…

  GANK

  恩,都说阿卡利是犀利的GANK英雄.我个人习惯是能杀线上的,就不要到处乱跑.除非通过卖萌手段拿到红BUFF,没有任何减速技能的阿卡利,这个刚刚发育的时期除非是虐菜,人家也不会傻傻的让你来GANK.这方面要和队友沟通,有强控,兵线美的时候可以尝试,杀不死吓走收钱~在这个闪现鬼步满天飞的时代,前期阿卡利需要什么?钱啊!!打钱是最重要的…没有之一!

  当然,你要硬说你裸杀人书这种浮云装备,我没话说,自己感觉杀气吧~这里不予讨论.

  出装思路是小刀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进阶攻略,吸血枪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进阶攻略,第一大件是枪刃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进阶攻略.在出了小刀lol英雄联盟暗影之拳阿卡丽进阶攻略的时候就可以开始GANK了,因为姐有减速了!!你哪里跑!

  开放测试 小苍LOL第一视角阿卡丽的阿卡丽

  英雄联盟SK战队Candy Panda暗影之拳阿卡丽

  LOL世界第一阿卡丽出装加点及连招顺序分享

  隐在雾中的杀手 英雄联盟 阿卡丽典藏攻略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