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攻略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0-12-13 11: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英雄介绍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是一位抗着巨大火炮的小姑娘,可爱非凡却热爱爆炸,外号暴力萝莉,很多玩家昵称她为 炮娘。 崔丝塔娜是远程物理DPS型英雄。 拥有...

lol 英雄联盟 崔丝塔娜

四、天赋、符文加点

天赋加点:

推荐主加攻击系提高伤害,通用系的技能提供一定程度的辅助。如果觉得前期乏力,也可以考虑加点在防护系上。

符文加点:

加物理伤害、攻击速度、暴击伤害和暴击几率的攻击型符文都是不错的选择。

为了提高初期对线能力和生存能力,也可以佩戴一些增加移动速度、生命恢复速度的符文。

五、召唤师技能配备

推荐技能:

闪现:传送你的英雄到附近区域。

闪现配合火箭跳跃用来逃跑堪称一流,对于初期脆弱需要成长的崔丝塔娜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而火箭跳跃用来打乱敌人阵型之后,可以用闪现来挽救炮娘

的有去无回。

净化:为你的英雄移除所有不利状态。

净化是DPS首选的技能,可以避免被控制、减速,防止被对手施放技能限制后强行击杀掉。

幽灵疾步:俗称鬼步,你的英雄可以穿越任意单位,并且移动速度提高32%,持续14秒。

鬼步是逃跑和追杀的强力技能,对于炮娘来说,净化配合鬼步可以安枕无忧。

六、技能加点顺序

第1级推荐火箭跳跃(W),充当保命技能,遇到危险可以跳跃逃跑;大招毁灭射击(R)有升则升

初期推荐主升爆炸射击(E),它可以帮助缺乏攻击力的炮娘更好的补刀,主动释放对敌方英雄造成一定的对线压力。

首选升满爆炸射击(E),之后升满火箭跳跃(W),火箭跳跃的魔法伤害可以配合爆炸射击清兵和辅助队友Gank。

最后再升满急速射击(Q),急速射击需要依靠攻击力才能爆发巨大的威力,在后期装备起来之后作用更明显。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