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攻略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0-12-13 11: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英雄介绍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是一位抗着巨大火炮的小姑娘,可爱非凡却热爱爆炸,外号暴力萝莉,很多玩家昵称她为 炮娘。 崔丝塔娜是远程物理DPS型英雄。 拥有...

lol 英雄联盟 崔丝塔娜

七、装备配备

出门装推荐:

多兰之盾和多兰之刃是性价比最高的出门装备、配合生命药水大大提高前期对线能力。

吸血鬼权杖比较高端,适合前期有奶妈线上保护。

坚韧药剂大大增强了前期崔丝塔娜实力,虽然是消耗品,但是300块可以依靠一个人头和精心的补刀换回,适合有一定基础的玩家。

进阶装推荐:

第一推荐净蚀加血加攻击、而腐蚀之刃、死刑宣告、最后的轻语为崔丝塔娜提供一定的火力输出。

狂战士胫甲或者轻灵之靴都可以,如果前期非常顺利装备输出较快,可以出轻灵之靴更好的配合队友GanK。

后期装推荐:

冰霜之锤是崔丝塔娜的首选装备,冰封效果配合射程的优势牵制对手,后期配合攻击装备发挥强大的输出吧

八、英雄使用

前期:

崔丝塔娜前期较弱,对线上以防守、补刀为主。依靠远程的优势尽量补刀打钱。遇到危险的时候使用火箭跳跃(W)逃跑。可以在2级的时候开始使用爆炸射击(E)耗敌人血,但是主要一定要留一个火箭跳跃的魔法值。

如果对方线上是远程和法师英雄,要小心自己的血量,尽量不要被对手耗血,在后方补刀,如果对手有眩晕和减速技能的时候,需要特别小心。

如果对方线上是近程英雄,可以找机会点对方英雄耗血,和队友配合利用火箭跳跃(W)和爆炸射击(E)找机会击杀对手。

中期:

中期依然以占线打钱和推塔为主,有机会再Gank和配合团战。

到了6级的崔丝塔娜,可以和队友配合杀人了,利用火箭跳跃(W)和大招毁灭射击(R)的连招,让敌方英雄损失大量的生命值并且将敌人推向队友面前无处可逃,当然这是需要一定技巧的:)

爆炸射击(E)的等级高了以后线上收钱是比较快的,尽情的打钱吧。

但是不要埋头打钱哦,注意小地图上的动向,利用火箭跳跃(W)可以配合队友Gank,及时支援对友守塔。当发现敌方英雄都消失,而你在线上的位置又不好的话,及时的撤退防止被抓。

后期:

当崔丝塔娜具有一定装备的时候,尽可能多的参与团战,这个时候你是团队的重要火力输出了。

团战的时候,不要冲得过于靠前,等待友军的肉盾和控制型英雄先出手,开启急速射击(Q)攻击对方的强力法师和DPS型英雄,同时使用爆炸射击(E)。遇到危险用火箭跳跃(W)跳至后方再进攻,在团战中保持尽可能的持续输出是关键。

毁灭射击(R)一定要慎用,不要为了抢人头而失算,将对手击飞正好让对手跑掉。毁灭射击的攻击输出后期不再是那么可观,主要利用击飞效果。可以通过击飞挽救被追击的队友,可以通过击飞和火箭跳跃的配合追击敌人。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