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攻略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0-12-13 11: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一、英雄介绍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是一位抗着巨大火炮的小姑娘,可爱非凡却热爱爆炸,外号暴力萝莉,很多玩家昵称她为 炮娘。 崔丝塔娜是远程物理DPS型英雄。 拥有...

lol 英雄联盟 崔丝塔娜

一、英雄介绍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是一位抗着巨大火炮的小姑娘,可爱非凡却热爱爆炸,外号暴力萝莉,很多玩家昵称她为“炮娘”。

崔丝塔娜是远程物理DPS型英雄。拥有长距离的射程、高伤害的输出、能够跳跃减速的逃跑和追杀技能,在战场上,依靠射程和输出能够爆发强大的威力。但是前期相对无力,生命值较少,装备没有起来之前对敌人威力较小,如何在前期快速的发展,并且能够帮助队友是成为强大炮娘的关键哦。

(注解“DPS”:Damagepersecond,原意是指秒伤害,现在广泛的认为是指能够高输出高攻的单位。)

二、英雄优劣势分析

优势:

1、 崔丝塔娜的被动技能是射程提升,后期将拥有超远的射程。

2、 她的技能火箭跳跃,大大加强了生存能力,可以利用跳跃逃跑;火箭跳跃附带的减速效果也能够很好的追击敌人。

3、 她的急速射击能够最大增加90%的攻击速度,短时间内爆发强大的伤害。

4、 成长起来的崔丝塔娜,在射程和爆发力上都有恐怖的攻击输出,是团战中的强力的DPS。

劣势:

1、 崔丝塔娜前期无论是射程还是攻击伤害都不高,前期乏力。

2、 没有任何限制型技技,单挑能力弱。

3、 拥有后期DPS型英雄的典型属性:依靠装备才能拥有强大的输出。

4、 比较脆弱,惧怕敌人的限制技和近身攻击,团战需要有控制型和肉盾型队友配合。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