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沃里克 嗜血猎手攻略 嗜血猎手出装 嗜血猎手加点 嗜血猎手天赋 LOL > 英雄经验 > 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

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

发布时间:2013-07-11 15:18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召唤师技能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嗜血猎手狼人是一个很强力的打野英雄,不管是在GANK方面还是清野速度,自身的回血能力也是非常的强,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他的出装攻略吧。

  嗜血猎手 沃里克

  技能解析:

  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Q 这是中、后期才强大的技能,前期我不觉得有什么用处,因为吸太少血了,所以我第二点完。

  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W 这是真的强大,攻速快得要命,重要的是能加一半的攻速给附近的队友,推塔爽爆!!!单挑和打野也不错喔!

  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E 找、追人的技能,强大!但点了只会增加範围,所以最后点完。

  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R 前、中期拿去gank人,后期我习惯先通知队友我对那隻英雄开大,之后才开,而我选择的目标会是敌方最肥的那位或是ad,ap,之后叫队友秒杀他,敌方没了重要的输出,他们就输了。

  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P 这个被动技能是很好,但我还觉得不够。(用装备来进行补充)

  召唤师技能:

  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惩戒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虚弱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我有两管血条 lol狼人沃里克出装攻略

  不打野lol英雄联盟狼人沃里克上单概述

  双枪玫瑰 LOL赏金猎人厄运小姐出装篇

  飞舞子弹 LOL皮城女警凯特琳出装攻略

  用好大招你就是神lol掘墓人约里克教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