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内瑟斯 沙漠死神攻略 沙漠死神出装 沙漠死神加点 沙漠死神符文 LOL > 英雄经验 > 我与死亡同在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

我与死亡同在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

发布时间:2013-07-12 17:31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狗头是一个很强力的上单英雄, 在团战的时候他的W技能对于ADC英雄来说是致命的,减缓对方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无疑在团战上就占据了优势,上单的狗头耗线能力也是很强,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他的攻略吧。

  沙漠死神 内瑟斯

  技能解析:

  我与死亡同在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P 保持赖线所需的生命回复力及团战时的生存能力。

  我与死亡同在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Q 可以说是纳瑟斯生命中最主要的技能,你能农好这技能你到中期&后期会变成一隻大魔王。(前期塔下农兵的机会正常会有很多,在塔下多数是比较安全的农Q时间,因为并不是有很多英雄有塔下搔扰能力。)

  我与死亡同在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W 前期多半是用来逃命,和配合GANK。后期就是用来限制ADC输出的技能。

  我与死亡同在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E 这招是我到最近才发现是十分强力的技能,对方近身时

  我与死亡同在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E我与死亡同在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Q 两个技能配合可打出高伤害,大概我与死亡同在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E 3-4级左右配合起始伤害能一下收一波兵(不包括砲车),在被压的时候(应该有90%的机会发生)能有效让你农兵不致太辛苦。到后期是可配合ADC施放,增加ADC的输出。

  我与死亡同在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R 增加血量,增长攻击距离和施放距离,但紧记不要相控制到最后才放,因为好像有一点点的施放时间,你等到最后一刻才放的结果可能不会如你预期一般。

  召唤师技能:

  我与死亡同在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闪现我与死亡同在 lol沙漠死神内瑟斯攻略引燃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内瑟斯AD 狗头人天赋符文后期随意爆发

  英雄联盟 沙漠死神内瑟斯狗头人 出装攻略

  英雄联盟 沙漠死神狗头人 打野的另类攻略

  lol内瑟斯技能:风骚狗头哥从肉盾转型DPS

  拯救世界的狗头 论LOL沙漠死神内瑟斯出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