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沃里克 嗜血猎手攻略 嗜血猎手出装 嗜血猎手加点 嗜血猎手天赋 LOL > 英雄经验 > 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

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

发布时间:2013-07-11 15:18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召唤师技能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出装攻略:

  起手装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我会在第一次回家时尽可能的把{吸血鬼节杖}合出来。如果钱不够我会先买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或是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

  因为初期我会以最快速度把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合出来,这做为前期的输出装很不错,而且缓速效果是狼人很依赖的装备,之后也可以往上升级成{破败王者之刃},这也是为什么这件装备常被说是狼人在S3之后取代绿爪的装备。接着买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可以先不用急着往上合没关係,因为接下来要看情况往上合装。那之后我会视情况出装,通常可以我会再买一把{吸血鬼节杖},或是合出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

  如果打得够顺风,我会接着把鞋子往上合成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如果对面有缓速技能我会合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如果打得比较逆风,我通常会合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当然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也是不错的选择。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我反而没那么建议,当然你要出也是可以,看个人需求。这个玩法还有一个狼人比较致命的问题就是很耗魔,所以接下来可以出一个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之后往上合成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如果你要出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我建议你在第一件{吸血鬼节杖}之后就先合出来,因为魔力提升是蛮花时间的,越早提升满,就可以奠定后期的强大。

  那接下来要看对线时遇到的状况往上合装了。

  状况1:如果常在对线时被对方一套技能带走或是很容易开战后打到半血以下,那我会建议出件防御型的装备。方案1:可以用我们身上原有的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往上合成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方案2:直接出一个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提升血量,让自己赖线能力好一点。方案3:如果遇到对面AP伤害比较多的时候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会是首选。

  状况2:如果对线状况不差,反而比较缺乏输出的情况,赶快把我们身上的{吸血鬼节杖}合成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继续用吸血增加赖线效益。之后如果身上还有多余位置,可以考虑出一个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他加强回復效果的能力很不错的。那一套比较普通6件完装:{破败王者之刃}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这套本身输出很够力,防御也不差,最主要是他的-CD效果可以把Q技降到3.6秒,也就是Q技CD时间的最短时间。

  (PS.每个技能都有-CD的底限,3.6秒是狼人Q技的底限。)当然出装还是要视情况的,有时甚至得出的比较坦一点。其他还有些装是不错的选择,我在下面做个小小介绍。

  输出装备: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如果前期就打得很辛苦,那这件可以尽早出出来顶一下,起手的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可以直接往上合。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攻速的提升本来就是狼人输出的重点之,如果在逆风状态下,可以考虑出这件,便宜实用。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也是件攻速装,配合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有很好的效果。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攻速装,如果真的打得很逆风,那就直接整套攻速装去反打吧!效果还不错。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配合{破败王者之刃}的缓速效果,敌人就算交了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闪现都有可能因为缓速效果而被你和队友猎头,在需要对敌人缓速的情况下,效果很不错。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狼人比较大的缺点就是没有CC技,没有範围技,CC技可以靠{破败王者之刃}解决,範围技的部分,你可以考虑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来排除这个问题,如果你常到线上补位,或是推线,他是很不错的选择。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其实在S2他对狼人就有不错的补强,只是因为比较贵,而且狼人有其他更应该先出的装,所以通常被大家忽略了。

  防御装备: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100物理防御和反伤效果,对面AD输出多的时候,就出他。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这件蛮推荐的,+血量+护甲,唯一被动也有助于团战。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如果队上没人出,可以考虑出出来用。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这件装效果不错,+60护甲+500法力值,先对敌人一个Q技或是R过去以后,接一下普攻,就可以开始黏住你的敌人,GANK效果很好。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如果对面控场多,就出她吧。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如果对面AP多,可以用他搭配强力的狩猎者 lol嗜血猎手沃里克攻略,我想对面AP攻击对你应该会减少大半的伤害。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我有两管血条 lol狼人沃里克出装攻略

  不打野lol英雄联盟狼人沃里克上单概述

  双枪玫瑰 LOL赏金猎人厄运小姐出装篇

  飞舞子弹 LOL皮城女警凯特琳出装攻略

  用好大招你就是神lol掘墓人约里克教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