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WE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RNG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慎被运营克制无法发育 RNG次局再胜WE

慎被运营克制无法发育 RNG次局再胜WE

发布时间:16-07-03 14:24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的淘汰赛已经开打,we和RNG的战斗圆满结束,依靠自身实力超群,RN3-0轻取WE

RNG前期又是主动换线,并且蜘蛛配合大树入侵WE野区翻掉蓝BUFF,人马也一样把RNG蓝BUFF吃掉,前期RNG一直主动换线推线,但是大树在下路推线过深,让WE二人组追击并让瑞兹帮忙,EZ拿到一血,不过慎的发育非常不好。RNG推完线迅速拿到第一条水龙。

下路巴德大招想留人却被莫甘娜盾挡掉,不过队友到来拖住三人,还是把EZ杀掉。前中期RNG一直控制兵线,不让慎发育,大树已经领先两级,WE处于被动状态。中间巴德大招想留人但都给莫甘娜挡掉。WE在小龙去想蹲人不过被沙皇先手秒人,RNG团战胜利杀掉三人,并推掉对方中二塔,不过WE众人复活后把火龙拿掉。

RNG利用女警在上路推线掩护,其他人偷龙,WE全然不知并让RNG安全拿到大龙,RNG强势推上上路,推完上路推中路,人马想利用最后一次机会反击,但被大树困住反杀,最后一波团战一换四再度击败W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