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EP 德玛西亚杯 Snake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双杀人书领衔 蛇队上演史诗级翻盘

双杀人书领衔 蛇队上演史诗级翻盘

发布时间:15-03-10 10:37 来源:52pk 作者:52pk
今天的lol德玛西亚杯的比赛是由二支来自LPL的队伍之间发生的战斗,其中一支是本届LPL联赛上最大的黑马Snake,而在双方战成平局之后Snake依靠后期二本杀人书上演史诗翻盘.

第一场:四杀EZ如有神降 Snake一波三折赢首胜

第二场:男枪皎月爆发输出 EP艰难战平蛇队

第三场比赛开始之后BP阶段EP依然ban掉了卡莉丝塔阿兹尔以及迦娜,而Snake则是ban掉了阿狸维迦以及维克托。

在选人阶段开始之后EP则是先抢雷克塞,随后第二手选择拿到了人马以及安妮,最后一手EP的选择依然祭出了上场表现抢眼的男枪以及乐芙兰,而Snake则是拿到了卡萨丁飞机以及皇子和布隆的组合,最后一手Snake则是拿到了莫甘娜去上单。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犹如复制一般延续前二场的比赛节奏,不过不同的是本场比赛Snake的莫甘娜的发育在初期相差了很多,这之后双方的上单的发育将会成为中期比赛的关键,当比赛进行到12分钟的时候Snake在上路莫甘娜被击杀的情况下直接拿下了第一条小龙。

在拿到了与上场相同的C位男枪之后中期团战男枪再度发威,双方中路的团战EP依靠男枪的爆炸输出一波三杀完成一换三,从现在的局势来看男枪的二件输出装已经成型,而同样的拥有二件大件的飞机在输出上已经完全不如男枪的输出高了,在这样的情况下Snake陷入了一种缺乏爆发输出的局面。

当比赛进行到三十分钟时间的时候Snake依靠二本杀人书直接强前期的7K经济劣势扳回到了相同的水平线上,双方此时已经进行到了一个人阵亡的情况下直接被团灭的情况,话音未落双方在大龙处发生争夺战,EP的乐芙兰关键时刻错误的交出了沙漏,沙漏时间结束之后直接被秒,在缺少后排刺客的情况下EP被一波一换4并丢掉一条大龙。

在前期的经济劣势巨大的情况下,Snake依靠二本杀人书直接将前期的劣势硬生生的转换为优势,而在高地塔外人马看似完美的大招但是无奈伤害不足被飞机一波四杀赢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