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G2 S9 FPX LOL > 新闻公告 > G2预定冠军皮肤 FPX回应让其措手不及

G2预定冠军皮肤 FPX回应让其措手不及

发布时间:2019-09-25 10:39 来源:头条号 作者:坑旦联盟

距离S9开赛还剩下最后一周时间,作为今年夺冠的热门战队,LEC一号种子G2从夺得夏季赛冠军后,就一直在网络上活跃至今,还没有停下他们的步伐。去年世界赛期间的骚话环节大受关注后,似乎打通了这支队伍的任督二脉,让他们逐渐成为了整个英雄联盟最会调侃的战队。上至老板教练、下至队员,全队都如今都成为了骚话王。带着欧美两大赛区都开始走上了整活的道路。

G2预定冠军皮肤 FPX回应让其措手不及

9月23日晚上,S9小组赛的抽签仪式结束,四个小组的分组形势也是基本清晰。而在开赛前就是夺冠热门的G2战队,则彻底释放了折腾的本色。在各个社交媒体上,到处都活跃着他们的身影。尽管被分到了死亡之组A组,但是在分组出台后,G2教练仍旧是第一时间做出了自己的夺冠路线规划图。先是5-1小组第一出线,然后连克RNG和FPX,最终决赛击败SKT夺冠。

虽然这是G2的整活环节,但是这种情况也并非没有可能发生。A组虽然是死亡之组,但是GRF毕竟是首次参加世界赛,几斤几两如今还未可知。而C9按照目前的实力,能在G2身上夺得胜利的可能性并不高。这个小组中,G2依旧是最有机会拿到小组第一的。而他规划的淘汰赛路线中,RNG和SKT都曾在去年的世界赛和今年的季中赛上败于他们,而LPL一号种子FPX,目前这支G2似乎更没看在眼里。

G2预定冠军皮肤 FPX回应让其措手不及

继昨天G2教练规划夺冠后,今天G2的官博也是高调了一把,直接剑指了总冠军。称:对手都往后稍稍吧,派克皮肤我们要定了。

G2预定冠军皮肤 FPX回应让其措手不及

不过在下面的评论区里,FPX战队的官博竟然出现了,而且留下了一个“?”的回应。这个回复有点亮,可能让G2官博君有点措手不及,只能楞在那里,没有回应。

G2预定冠军皮肤 FPX回应让其措手不及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