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八周年 RNG FPX LOL > 新闻公告 > LPL夏决队伍诞生 RNG能否延续辉煌重夺冠军

LPL夏决队伍诞生 RNG能否延续辉煌重夺冠军

发布时间:2019-09-02 10: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随着TES战队水晶的告破,RNG战队以3:1的比分淘汰对手顺利晋级LPL夏季赛总决赛,他们将与击败BLG战队的FPX在八周年的舞台上,展开LPL的冠军争夺之战。这支充满辉煌历史的RNG战队在经历春季赛的蛰伏后,终于在夏季赛崭露头角重新站在决赛的舞台上。而浴火重生的FPX也将代表LPL赛区的新势力,挑战LPL的老牌王者们。这场冠军之战将会决定谁将以一号种子的身份代表LPL参加S9世界赛。

巅峰王者再起 RNG能否延续辉煌

RNG战队毫无疑问是LPL战队中最引人瞩目的强队,在去年S8他们从LPL春季赛冠军一直赢到了LPL夏季赛冠军,直到S8八强赛面对G2的滑铁卢让他们一蹶不振。在德杯以及LPL春季赛的惨败之后,他们在夏季赛逐渐找回状态,狼行随着比赛的进行跟队伍的配合越发默契,RNG在常规赛的整体表现也相较春季赛有了很大的提升。

LPL夏决队伍诞生 RNG能否延续辉煌重夺冠军

RNG战队的核心依旧是Uzi,但是队伍的另一位核心输出点小虎的状态非常好,他在与TES的对战中经常有亮眼的发挥,帮助队伍打开局势。与打野Karsa的配合也越来越好。随着版本的更替,RNG战队必须要开发出更多的战术打法,在与TES战队的交手中,上单狼行屡次遭到对手的针对,成为TES的突破口,但是RNG能凭借老套的经验体系给运营回来。但是一味的让狼行上路抗压在面对FPX上会存在很大隐患。

LPL夏决队伍诞生 RNG能否延续辉煌重夺冠军

FPX是一个很擅长滚雪球的队伍,即使是成熟的BLG在面对FPX也惨遭碾压之态,所以RNG想要赢下比赛,一定要在对线期稳住不能让对方拿到可乘之机,狼行的发挥将是RNG能否重夺冠军的关键点。

FPX冲击夏季赛冠军 Doinb能否延续奇迹

FPX是本赛季LPL常规赛表现最好的战队,他们两次拿下常规赛榜首之位可以看出他们强劲的实力。但是FPX虽然常规赛表现优异,但是在春季赛BO5的滑铁卢让他们颇受质疑。但是在之后的洲际赛上,这支队伍敢打敢拼的打法让不少观众对他们刮目相看,而这次夏季赛他们也成功突围闯入S9世界赛,也证明FPX并不是伪强队,他们的优异的表现会继续在决赛乃至后面的世界赛上发光发热。

LPL夏决队伍诞生 RNG能否延续辉煌重夺冠军

从常规赛的表现来看,Doinb和Tian的中野配合越来越好,GimGoon在得到资源时,也能够在上路打出优势。FPX战队还有一手位置对换打法,Doinb的中野位对换搞得BLG防不胜防,这种突如其来的骚套路会让平时跟你对线的选手很不习惯,当然敢用这种套路的队伍基本上都是基本功十分扎实的选手,而FPX战队有这个实力这么操作。

LPL夏决队伍诞生 RNG能否延续辉煌重夺冠军

这类打法跟LEC赛区的G2战队有些类似。Karsa也调侃希望希望Doinb不要走打野位把他打爆。看的出RNG也十分忌惮FPX的这手战术。不过对于FPX而言,下路的对线才能让FPX建立优势的关键点,Donib是一位很喜欢在前中期帮助队友建立优势的选手,他们很有可能会针对中上单这两个点针对。

而这个时候考验FPX下路双人组的时候就将来临,Karsa是一个很喜欢照顾下路的打野,如果让Uzi拥有足够的经济领先,届时FPX将会十分头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