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八周年 数据解读 BLG LOL > 新闻公告 > LPL三位解说预测冒泡赛 管泽元看好BLG

LPL三位解说预测冒泡赛 管泽元看好BLG

发布时间:2019-09-02 10:16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9月1日晚上LPL夏季赛季后赛四进二的比赛正式结束了,最终由RNG和FPX相聚决赛的舞台。因为两队都已经确定了S9世界赛的名额,所以这次的比赛就是单纯为了夺冠而战。

除了这个决赛之外,最令大家关注的应该就是决赛之后的冒泡赛了,LPL赛区每年都有三个名额可以打进S赛,现在已经确定了RNG和FPX,那么三号种子需要从冒泡赛中杀出,目前确定参加冒泡赛的战队是IG和TES,另外有机会参加冒泡赛的有BLG和JDG,最终的三号种子将从这四支战队冲选出。在RNG和TES的比赛结束之后,LPL三位解说也在赛后的环节中,预测了冒泡赛突围成功的战队。

LPL三位解说预测冒泡赛 管泽元看好BLG

​预测的结果如上图所示,记得和cat都认为IG可以从冒泡赛突围成功,拿到LPL的三号种子名额晋级S9世界赛。而管泽元则预测BLG会突围成功。因为管泽元是出名的毒奶大师,所以这次LPL的导播也搞事情,来了个反向预测的图标,从管泽元的名字到BLG的队标都是反的。

不过搞笑的是,因为管泽元毒奶功力太猛了,所以在他预测BLG会赢下冒泡赛拿到LPL三号种子之后,解说cat就开玩笑:结果9月4日的季军战中,BLG不敌TES,无缘冒泡赛。管泽元听了后赶忙解释:因为我感觉BLG是有那种王者之师的底蕴,他们这种偏运营的战队,越打到后面就越猛。解说记得打趣到:BLG粉丝们一路慢走。

​而记得和cat预测冒泡赛表示,因为管泽元预测了BLG会赢,帮我们排除了错误答案,我们三选一。cat表示:自己老鸡杂了,肯定支持IG,因为IG是S8世界冠军啊,而且IG打LNG的时候确实有点不对劲,但是是有实力的,只是没有发挥出来,这支队伍的上限是很高的。记得也认为IG可以晋级,是因为IG在打LNG的时候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而且他们输到了冒泡赛,有十天左右的准备时间,所以IG只要状态调整过来,就有机会去S赛。

​从为了LPL的角度来看,肯定是IG去S9世界赛更好一些,因为IG的上限高下限也高,如果他们找回S8的状态,赢下冒泡赛还是机会非常大的,去了S9世界赛也可以和欧美LCK强队扳扳手腕;而BLG虽然在LPL非常运营,但是如果去了S9世界赛,遇见更会打运营的LCK战队,以及玩花的欧美战队,不知道能都应对的好。而TES通过这场四进二就很明显了,不太可能扛起LPL大旗。当然说这么多也没用,一切都需要比赛打出来,每只战队都加油吧!

那么,对于这波三位解说的预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