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Doublelift LCS LCS春季赛 LOL > 新闻公告 > NALCS首周数据:大师兄等五人零死亡!

NALCS首周数据:大师兄等五人零死亡!

发布时间:2018-01-26 15:53 来源:特玩网 作者:特玩网

新的NALCS改为了BO1赛制,每支队伍在一周之内将会有两场比赛,一共十场比赛。上周的比赛,可谓是一场试炼。大家都在互相试探,看看新老队伍们,经历了一整个休赛期的准备到底实力如何。而我们在纵观了上周的所有比赛数据之后,发现了一些有趣的点。

1、在上周的NALCS中,有五名选手一次也没有死亡,他们是:TL的ADC大师兄、TL的上单Impact、TSM的中单比尔森、100大盗的中单岳伦以及Fox的中单Fenix;

2、除了100 vs OPT外, 各NALCS的二队在次级联赛的战绩与其主队的战绩一模一样。(在次级联赛,OPT赢了,而在NALCS,100大盗赢了);

3、秒表在上周一共出场了60次,而它一周总共最多可能的出场次数是100次(10场比赛10名选手全带的话,就是100次)

NALCS首周数据:大师兄等五人零死亡!

同时,大师兄在上周斩获了最高的KDA,23!看来复仇的熊熊火焰还是激发了大师兄的潜能和斗志。被粉丝推出来背锅的比尔森上周也以100%的联盟最高参团率,名列KP榜第一。助力大师兄的好搭档TL辅助Olleh则以21个协杀名列协杀榜第一。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EULCS于1月20日开战 G2首轮硬碰MSF

外媒评S8赛季NA银河战舰 星光熠熠背后的陷阱

空中客车组建LOL战队 队员全是女汉子

拳头公布S8北美LCS战队:NBA大军来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