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全球总决赛 S7 S7采访 LOL > 新闻公告 > SKT赛后采访 本来想在武汉吃火锅的

SKT赛后采访 本来想在武汉吃火锅的

发布时间:17-10-16 10:31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在S7小组赛第八日,SKT在第一把败给AHQ战队之后,连赢两场,取得5-1的好成绩以A组第一出线杀入八强,赛后SKT战队的Faker和Huni接受了采访。

记者:今年分组中SKT在4强很可能碰到RNG,你们以前也交过手觉得现在他们有什么进步,会不会阻碍你们继续前进?

Faker:RNG战队没有太大的变化,因为他们的成员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麻辣香锅选手需要注意一下。

记者:8强赛你们会不会穿上你们的新队服?

Faker:可能不会穿,可能会在四强或者决赛穿。

记者:你们两次打EDG前期都是劣势最后翻盘获胜,觉得前期是输在哪里?

Faker:EDG在初期拿到了比较强的阵容表现的也很好,我们失误他们也抓到了占据了优势。但是在5V5的时候我们的阵容比较好,我们一直抱着稳住坚持下来的心态可以撑到最后。

记者:SKT的实力很强有人说没有SKT翻不了的盘你怎么认为?

Faker:因为我们一直比较善于选择中后期的阵容,所以我们在初期即使有很大的劣势也是可以翻盘的,但是如果我们拿到了初期的阵容前期还被打得很被动的话是翻不了的。

记者:来中国后有吃中国食物吗?最喜欢吃的是什么?

Huni:还没有吃过什么中餐,因为日程很紧没什么时间出门,后面有时间的话想去尝试一下,但是吃不了辣的东西。

Faker:我也是太忙了没时间去,本想在武汉吃下火锅的但是没吃成。

SKT赛后采访 本来想在武汉吃火锅的

(图源:PentaQ)

记者:Huni平时性感比较活跃,这次参加世界赛有没有很兴奋?

Huni: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比赛其实很平常没太大区别,但是赢得时候会更加开始更有成就感,输了也是更加难受。感觉是放大的。

记者:问Faker,作为一名老选手你现在在比赛中还会有心态爆炸或者打的很难受的情况吗?

Faker:如果是我没有失误的话是没有这种情况的,就算是战队整体都是劣势我也没问题。

记者:第一场对AHQ的时候小鱼人和卡萨丁是S5时你们对阵的选择,输掉后你也选择了小鱼人,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Faker:菲兹对线很强所以就选了,跟前面输的比赛没什么太大关系。

记者:SKT已经多次获得冠军了,在大赛上表现是非常亮眼的,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最强战队,想问下如果让你们来回答,怎么样才能战胜SKT?

Huni:如果作为对手的视角,我也是经历过的,我认为SKT是最强的,因为他们的几位队员都是最强的,但具体怎么去赢SKT我是真不知道。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外国网友看抽签:半决赛可能中韩对决

EDG赛后采访 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

推特上演甩锅大戏 G2诅咒FNC却自食其果

韩国解说质疑小虎出装 这么出绝对有问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