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球总决赛 S7 G2 LOL > 心情杂谈 > 推特上演甩锅大戏 G2诅咒FNC却自食其果

推特上演甩锅大戏 G2诅咒FNC却自食其果

发布时间:2017-10-11 11:09 来源:伐木累 作者:莺时April

前几天,G2的中单、拥有欧洲法王之称的Perkz曾发推甩锅,将G2的失利怪在了解说Deficio的身上,认为有他解说的比赛,EU必输,一直祈祷Deficio第二周不要再解说G2的任何比赛了。

昨晚早些时候,LOL官推发布了一则消息,似乎可以让信玄学的G2不用那么担心了

“如果你信有‘Deficio解说诅咒’之说,那么好消息来了:

他这周只会解说一场欧洲队伍的比赛”

推特上演甩锅大戏 G2诅咒FNC却自食其果

图片文字:想要我解说几场欧洲的比赛么

G2官推也在这条推文下留言。不过,从内容上看,似乎不太待见FNC吖,凭什么认为人家FNC一定会输呢?

“G2:请离我们和MSF远点!大家都是兄弟嘛,让他去解说FNC的比赛吧,这样FNC输了比赛就有借口了

Risen Dead:为什么要把你们跟MSF混在一起呢?他们至少胜率比你们高好么

G2:因为我们喜欢兔子队吖

MSF:你真是太好啦”

Deficio本人也发推宣布了这个好消息

“欧洲的大好消息来啦:这周我只会解说一场欧洲的比赛。”

推特上演甩锅大戏 G2诅咒FNC却自食其果

G2的老板Ocelote特意在这条推文下问是解说哪场。这不问还好,一问就桑心了。

"Ocelote:哪一场呢

Deficio:G2 vs FB

Ocelote: FUUUUUUUUUKKKKK!1-0赢RNG,1-0赢SSG,却要输给FB,将其拉出(被G2击败)联盟

你有九场欧洲的比赛可以挑,为嘛非要选那一场啊!

Rick Turning:别担心哈,前两场你们也赢不了

Ocelote:谢谢啊Rick Turning"

玄学这种东西嘛,也就是给我们茶余饭后增加乐趣。对于被G2嫌弃的FNC,没有了Deficio的诅咒(亦或是借口),但愿能打出你们心中所期望的热血比赛,拿到你们梦寐以求的满意胜利,为了自尊荣耀而战。而对于欧洲乐观分部的G2,真的想说,不管你们有没有被诅咒,我们LPL的队伍是绝不会坐以待毙,更不会轻言放弃的,不过要是你们真的被FB拿到一胜,Defecio估计会被你们追着揍了。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韩国解说质疑小虎出装 这么出绝对有问题

国外S7小组赛选手榜单 RNG占据各位置第一

MSF上单发推特抱怨 国服太坑我想回家

Meiko主动为EDG失利背锅 那波我不被秒就赢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