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全球总决赛 S7 G2 Perkz LOL > 新闻公告 > Perkz赛前骚话起反作用 G2止步16强!

Perkz赛前骚话起反作用 G2止步16强!

发布时间:17-10-13 16:27 来源:英雄联盟赛事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骚话这个东西,在职业赛场上往往是一把双刃剑,尤其是赛前的骚话。如果比赛赢了呢,就会被人称赞:“哇!好自信,实力就是强劲啊!”如果比赛输了呢,就被很多人喷“辣鸡!就知道玩嘴皮子,有那个时间不如去训练!”所以职业选手们一般对骚话这个东西是敬而远之。

Perkz赛前骚话起反作用 G2止步16强!

骚话鼻祖大师兄

但是嘞,总是有那么一部分心大的选手,我管你比赛是赢还是输,该说的骚话我还是要说!而且要骚出风度、骚出水平。说到这,大家可能都认为是在说TSM的ADC大师兄吧?然而我们今天说的并不是他,而是G2的中单Perkz。

昨天啊!FNC战队完成了一项壮举,那就是在小组赛第一轮全败,但是小组赛第二轮全胜并且加赛胜利成功晋级八强。于是作为同为欧洲赛区的G2中单Perkz就兴冲冲的发了一条推。

Perkz赛前骚话起反作用 G2止步16强!

perkz骚话推文

emmmmmmm,大家不用看得懂英文,大概意思就是为FNC高兴,明天我们也可以出线之类的......这种乐观的态度还真是可爱,冒昧的问一句:3-0的RNG和2-1的SSG你想淘汰掉哪个?

Perkz赛前骚话起反作用 G2止步16强!

小组赛第一轮C组积分

对于这条推文,我们国内的粉丝也是兴致冲冲的评论:“我就是喜欢Perkz挖坑让自己跳进去的样子”。其实啊!C组的情况和B组不同,四个队伍四个分数,第一轮并没有出现同分的情况。RNG只要三场赢一场就能锁定出线,赢两场就有可能锁定小组第一,这样一来其实就相当于G2和剩下的两个队伍争夺一个出线名额,出线概率可想而知了。

Perkz赛前骚话起反作用 G2止步16强!

Perkz

但是谁让人家是Perkz呢?头可断、血可流、比赛可以输,骚话不能不讲!

Perkz赛前骚话起反作用 G2止步16强!

赛前骚话

进入S7以来,这也不是Perkz第一次放骚话了。早在小组赛开始之前,G2就发推说要让武汉鸦雀无声。让武汉的观众雅雀无声的那可不就是打败RNG呗!然而事实是......

不管怎么说,保持乐观心态还是好的,爱说骚话的选手都是可爱的!嗯!


更多英雄联盟S7相关内容推荐:

推特上演甩锅大戏 G2诅咒FNC却自食其果

韩国解说质疑小虎出装 这么出绝对有问题

国外S7小组赛选手榜单 RNG占据各位置第一

MSF上单发推特抱怨 国服太坑我想回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