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aker 全球总决赛 S7 LOL > 新闻公告 > 世界赛在即 Faker光速上分冲进韩服前十

世界赛在即 Faker光速上分冲进韩服前十

发布时间:17-09-27 19:12 来源:大电竞 作者:日天

201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正在中国武汉如火如荼地进行,而SKT作为LCK赛区的二号种子要等到10月份的小组赛才会来到中国,在准备世界赛的这段时间里,李哥光速上了一波分。

世界赛在即 Faker光速上分冲进韩服前十

要知道李哥已经很久没有进过韩服前十了,因为李哥打排位的时候总会搞事情,比如碰到杰克船长就选辅助啦,没事选个亚索秀一秀啦……

世界赛在即 Faker光速上分冲进韩服前十

这一次李哥赛前集中精力上一波分也是轻松上到了韩服第六的位置,而且再次拿出了他在S5 S6上拿手的英雄瑞兹,瑞兹在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上也出场了几次效果也都还不错。LPL战队之后遇到SKT或许要注意这个英雄了!

韩服前十其他位置,第一名是KT的替补中单,第二名是Rookie,第三名则是走A怪。第四是三星的ADC Ruler。第五则是SKT的替补上单,但是今年不会来参加S7。


更多SKT相关内容推荐:

SKT新队服公布 三颗冠军星异常瞩目

S7参赛战队阵容公布 SKT替补选择了小黑

S7总决赛开战在即 SKT能否成就三连冠王朝

毒舌韩国人:SKT的实力和演技都是一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