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春季赛 LPL UZI LOL > 新闻公告 > 春季赛最令人惊喜的选手:RNG.Uzi

春季赛最令人惊喜的选手:RNG.Uzi

发布时间:17-04-22 12: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自己也觉得这个版本的AD需要发育,选择功能型的AD去帮助团队,不像以前可以单靠AD去带动节奏。”这是Uzi在接受提问AD在这个版本并不强势的回答。

既是红花也是绿叶

春季赛最令人惊喜的选手:RNG.Uzi

令人惊喜意味着改变,作为一名少年老将,Uzi在春季赛的改变用粉丝的话来说是从“四保一”到“四卖一”的改变,一字之差却表明了Uzi在此赛季的变化。前RNG教练Fly曾提到:“我们的队内有很多的明星选手,彼此都有要Carry的想法,现在的队伍正在试图让队伍中的队员放弃要自己Carry的想法,这样我们的队伍会变得更强。”

在本赛季RNG选择重组全华班重新出发,老将Letme与新人Ming的加入完成了最后的版图。阵容公布后很多人表示质疑并不看好RNG会有什么好成绩,但常规赛收官后,重组归来的RNG依旧取得了小组第一的成绩。赛季初RNG的表现并不稳定,然而度过磨合有期后,我们看见的是有多阵容多套路的RNG,对于战术可以完美的执行,这一切离不开团队的配合以及Uzi的改变。

7.14版本后ADC开始向功能型AD转变,这与Uzi以往的打法风格不符。为了团队他收敛自身的锋芒,更多的选择能稳定提供远距离输出的功能型AD,前期稳定的发育后期团战打出应有的输出,将比赛节奏放心的交给队友。在之前线上少补一个兵,送出一个人头这都会使他十分自责。而现在的他既是红花也是绿叶,线上可以凭借自身实力打崩对面,也可以稳住线上为队友提供帮助。在取得比赛胜利后面对队友的调侃:“简自豪你怎么死了一半次数啊”也坦然笑答:“对线死的啊”。但他那份血性却依旧存在,在与EDG的对战中,小炮四连跳终结比赛梦回S4,令粉丝热血沸腾,他在告诉我们,他还是那个狂小狗。

春季赛最令人惊喜的选手:RNG.Uzi

赛场上认真的狂小狗

实力依旧顶尖

从数据来看,Uzi在此赛季共使用过10位英雄,共取得四次MVP。深厚的英雄池在面对对手针对的时候往往会选出使人意想不到的英雄,其中使用最多的两位英雄为惩戒之箭和探险家,胜率高达70%以上。而战争女神、深渊巨口、麦林炮手这三位英雄虽然选取较少,但胜率均为100%。总击杀数145于联赛第七位,在ADC位,每分钟输出563排名第四,输出占比29.1%排名第三,分均补刀9.76排名第一。对比2017年夏季赛虽然数据有所下滑,但究其原因是因为7.14版本后ADC的尴尬处境,对比联赛ADC各项数据的平均值,Uzi的数据依旧遥遥领先,仍然是联赛顶尖的ADC。

春季赛最令人惊喜的选手:RNG.Uzi

深厚的英雄池

少年终将成熟

下路是两个人的路,新的赛季Uzi与新人辅助Ming的配合也不得不提,对于Ming来说初登LPL的舞台搭档的就是Uzi这样的明星选手,前辈是Zero和Mata这样的实力老将,机会与压力并存。也许是缘分,Uzi与辅助Ming的配合格外的默契,以老带新的两个人经常在对线期可以压制对面,而Ming的成长大家也有目共睹。相信这对新的搭档,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

春季赛最令人惊喜的选手:RNG.Uzi

手捧奖杯的Uzi

3月24日在当天的比赛开场前,举行了“solo”赛冠军的颁奖仪式,这是对选手实力的认可,体现犀利的对线与细腻的基本功。Uzi手捧奖杯也是开心的合不拢嘴,在当初取得冠军的时候他说:“我非常开心,因为能够在比赛中拿到一个冠军,已经是我很长时间没有做到的事了。”在3月26号Uzi过完农历生日后,他将自己的韩服ID改为“zaijianwdqc”(再见我的青春),而当时他的排位分已经来到了自己历史最高的1010分,正是青春最发光的时刻。抛弃青涩的外壳,变得更加成熟稳定,从独行者到团队一员,Uzi在不断地改变,但他对于冠军的追逐从不停下脚步。


更多UZI相关内容推荐:

QG.Doinb力压UZI等选手荣获春季常规赛MVP

Uzi二十岁生日 6年职业路新人变老将

Uzi爱车曝光 宜昌唯一一辆保时捷蓝色911

RNG本周再陷危机?小狗旧伤复发不能上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