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UZI RNG LOL > 新闻公告 > RNG本周再陷危机?小狗旧伤复发不能上场

RNG本周再陷危机?小狗旧伤复发不能上场

发布时间:17-03-31 10:16 来源:15W 作者:15W

今日下午15点时候,皇族官博宣布RNG丶Uzi因旧伤复发,需要配合治疗,休养一周。RNG这几周有点水逆啊,难得MLXG准备上场,关键时候小狗旧伤还复发了,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就变得更加艰难了!

官博原文

RNG本周再陷危机?小狗旧伤复发不能上场

RNG丶Uzi因旧伤复发,右肩部及肘部肌肉劳损,压迫神经,难以负荷高强度的训练及比赛,需要配合治疗,休养一周。在此期间,RNG丶Again将暂代Uzi出任ADC位置。我们会努力调整,在保证队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尽快以饱满的状态与大家见面,迎接之后的比赛。队伍的成绩不会因一场比赛的胜败而获取,但选手的职业生涯却有可能因长时间的积劳而受阻。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有你们,皇族会越来越好!

RNG本周再陷危机?小狗旧伤复发不能上场

但此时此刻居然还有人在微博留言下带节奏:

1、果然,MLXG之后就是Uzi啊,被某大神猜准了,哈哈哈。

2、是不是UZI上场,香锅下场, 香锅上场,UZI下场?

RNG本周再陷危机?小狗旧伤复发不能上场

实际上,真爱粉应该还记得小狗上次比赛手可能就疼了,所以这几天没有排位都在休息。但是以前小狗从没因为身体原因而没上过场,这次却需要休养一周时间,可想而知这次是有多严重?

少些喷子,多点关爱吧!几乎所有的职业选手都是有大大小小毛病,也许你们希望选手能赢,但是作为职业选手谁不想赢呢?

希望小狗能够好起来,我们期待一个完整的健康的全华班重新归来!


更多RNG相关内容推荐:

谣言到此为止!RNG官方宣布Mlxg本周上场

香锅这周将回归赛场?风哥微博发图遭热议

MLXG哪去了?内幕爆料不满被扣工资对怼

RNG新打野背后的故事 竟是五五开帮忙介绍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