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转会 外卡 韩援 LOL > 新闻公告 > 最惨韩援沦落外卡:Move转战土耳其联赛

最惨韩援沦落外卡:Move转战土耳其联赛

发布时间:17-01-10 14:55 来源:178 作者:saralolita

前欧洲LCS联赛的Gravity战队和UOL战队打野选手Move,将在新赛季转战土耳其联赛,加入曾经打进全球总决赛的Dark Passage战队。

最惨韩援沦落外卡:Move转战土耳其联赛

Dark Passage战队在官方脸书上确认了这最新消息。韩国小将Move在中国联赛开始职业生涯,其后在2015年加盟LCS,并获得夏季赛新秀奖,在2016赛季他帮助UOL战队夺得了季后赛第四名,在区域预选赛中输给了SPY战队未能出线全球总决赛。但UOL战队在11月举办的IEM奥克兰站中,却是以3-2击败了闪电狼战队,夺得了IEM分站赛冠军,并且受邀参加今年2月的IEM卡托维兹站。

Move的发挥一直相当稳定,英雄池也相当广,在2016欧洲LCS夏季赛中,他使用了8个不同的打野英雄,在季后赛中拿到场均4.0的KDA。Dark Passage战队一直是土耳其联赛的领头羊队伍,但在2016年国际外卡选拔赛中,他们输给了巴西的INTZ战队,无缘全球总决赛,在12月举办的IEM京畿道站中0-2输给了Liquid战队,未能在国际舞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因此在休赛期间,这支老牌战队决定重整阵容,成为土耳其联赛第一支引进外援的队伍。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Newbee.COCO已上线 新赛季将为无状态替补

Madlife专访: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M神终有着落 加入北美挑战者联赛GCU战队

巴西INTZ私自挖人 官方取证后给予严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