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转会 Newbee COCO LOL > 新闻公告 > Newbee.COCO已上线 新赛季将为无状态替补

Newbee.COCO已上线 新赛季将为无状态替补

发布时间:17-01-01 01:47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慕拉咔咔

 Newbee战队在之前的大名单公布时,里面并没有传闻中的LCK中单Coco。随着商务签证正式办妥,Coco在今天正式加盟Newbee战队,从官博的文章措辞可以看出,应该是为无状态打替补。

Newbee.COCO已上线 新赛季将为无状态替补

官博原文:

作为Swift在Frost时期的队友,Coco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随着选手商务签证成功出签,我们在此宣布:新赛季Newbee-LOL中单替补选手Newbee.Coco,现已就位。

Newbee.COCO已上线 新赛季将为无状态替补

Coco之前在LCK联赛效力。其中在CJ时期是他的鼎盛时期,与安掌门的中野组合颇具实力。上赛季Coco转投Longzhu,但表现一般,不知道这次来到中国与前队友Swift联动能否重拾个人巅峰。


更多转会相关内容推荐:

Madlife专访: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M神终有着落 加入北美挑战者联赛GCU战队

巴西INTZ私自挖人 官方取证后给予严惩

LD.Strong东海龙王离队 成为受限自由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