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CS forgiven LOL > 新闻公告 > Forg1ven加入希腊战队 将出战次级联赛

Forg1ven加入希腊战队 将出战次级联赛

发布时间:16-07-04 09:15 来源:PCG 作者:PCG

之前宣布暂时退出竞技比赛的原OG射手Forg1ven近日被证实加入了一支希腊本土战队Elysium Gaming。

Forg1ven加入希腊战队 将出战次级联赛

以下为该战队在Facebook上的官方宣布:

“我们战队的adc选手因为只有14.5岁(不满16周岁)所以无法出战次级联赛,这也是我们队目前最大的阻碍。因此,我们决定找到一名新选手来填补这个位置,和我们一起征战季后赛。我们没有把这个可怜的孩子开出队伍,他仍然是我们的替补选手。Forgiven答应我们在参军之前效力与此,我们也非常感激他。他不仅帮助我们度过了难关,而且也能用他丰富的经验的和知识提升我们队伍整体的水平。尤其是我们的小ADC,他一定能从前辈身上学到很多。”

Forg1ven加入希腊战队 将出战次级联赛

对此,网友们也表示,希望这次可千万别再出什么岔子了,好不容易重新连接,可不要再无故挂机了啊!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欧洲LCS夏季总决赛舞台公布 陶龙体育馆

LCS现旷世大战 Rekkles补刀数打破纪录

专访TSM打野:我认为TSM是北美最强的队伍

OG迎来新CEO Xpeke终于能专心打比赛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