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natic 新闻资讯 LCS rekkles LOL > 新闻公告 > LCS现旷世大战 Rekkles补刀数打破纪录

LCS现旷世大战 Rekkles补刀数打破纪录

发布时间:16-06-24 10:36 来源:PCG 作者:PCG

Fnatic的ADC即Rekkles在昨天的比赛中补刀数已经突破了858的世界记录,在此之前的世界记录保持者是来自SBENU战队的韩国选手Nuclear。

同样的,Fnatic的中单Rekkles同样的也打破了在80分28秒的时间里补刀数达到了848,这个比赛时间在英雄联盟比赛历史上排到了第四名,Rekkles与Febiven的战绩分别是9/6/6和5/1/10,长达80分钟的比赛,这在LCS史上是一个新的记录。

LCS现旷世大战 Rekkles补刀数打破纪录

比赛的时候Fnatic的思路很清晰,他们很善于抓住机会和拖住敌人,这使得OG战队尽管多从想进攻结束比赛都被他们很好的化解,以至于拖到80多分钟才打完比赛。“真的很让人难以置信,我们犯了很多的错误,如果我们很集中注意力去比赛这些的偶不会发生。”

尽管,Fnatic的两名选手都打破了世界记录,但他们还是输掉了比赛,和OG战队打成了1-1的比分,这是LCS史上仅次于CLG在2014年LCS夏季赛的所创80分37秒的记录,两者之间只相差了9秒钟。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专访TSM打野:我认为TSM是北美最强的队伍

OG迎来新CEO Xpeke终于能专心打比赛了

Rekkles谈黄星回归 我们比之前变得更亲密

Phoenix1战绩垫底 替补打野称被打出阴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