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cs MSI LOL > 新闻公告 > 季中赛欧美区确认 霸主依然掌控全局

季中赛欧美区确认 霸主依然掌控全局

发布时间:15-04-20 13:46 来源:DW 作者:DW

今日凌晨2015LCS联赛春季赛也决出了两个地区的冠军队伍,北美的TSM和欧洲的Fantic最终赢得了LCS.NA和LCS.EU的冠军,并且他们也拿到了参加MSI的门票资格。

季中赛欧美区确认 霸主依然掌控全局

欧洲区-FNC冠军之魂不灭

LCS2015欧洲区春季赛在中国时间19日23点拉开战幕,最终来自英国的Fnatic3-2战胜Unicorns of Love夺冠,其也将代表欧洲出战5月在佛罗里达举行的季中赛。在4名队员离队后,5朝元老Yellowstar带领4名新人再次站在了欧洲之巅,证明自己的同时也让那些离队的队员不胜稀嘘!

季中赛欧美区确认 霸主依然掌控全局

自LCS创办以来总共5个冠军中,除S4夏季赛负于Alliance屈居亚军外 Fnatic包揽了其他4个,而Fnatic新入队的原IM韩国打野 Reign Over获得了总决赛MVP,其在整个BO5中的参与全队击杀率达到了惊人的80%,他的挖掘机更是在比赛中怒砍四杀,技惊四座。

北美区-天才中单证明自己

在LCS.EU的比赛结束之后,LCS2015北美区随即开始了最后的冠军呢争夺战,最终老牌强队TSM重整雄风以3-1的比分较为轻松的战胜老对手C9拿下了最后的总冠军,同时也获得了5月佛罗里达季中赛的北美区代表资格,这也是IEM9之后TSM今年的第二个冠军。

季中赛欧美区确认 霸主依然掌控全局

TSM的冠军自然离不开丹麦中单Bjergsen的超强发挥,其本人也毫无悬念的当选总决赛MVP,4场决赛他拿出了4个不同的英雄并且完全压制了对手Hai,证明了自己北美第一中单的实力,也给TSM挑战中韩队伍打了一针强心剂!


更多LOLLCS请点击:

LCS正式结束 TSM和FNC携手进入MSI

LCS季后赛一览:心疼我伦 Ryu又成悲剧

Froggen无缘季后赛 英雄联盟LCS常规赛结束

提莫登陆LCS职业比赛 接下来是艾希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