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TSM LCS MSI FNC LOL > 新闻公告 > LCS正式结束 TSM和FNC携手进入MSI

LCS正式结束 TSM和FNC携手进入MSI

发布时间:15-04-20 11:52 来源:PCG 作者:PCG
LCS正式结束 TSM和FNC携手进入Msi

先来看看LCS欧洲区,韩援Ryu带队的H2K在季军赛与常规赛第一的SK碰头,第一局Ryu的劫就上了ban位,第二局用璐璐也败下阵来,在赛点SK觉得劫的作用不大继续放出,Ryu在这局生死战中觉得并不能靠队友于是再度拿出了劫,结果6-0-8的火影带飞全场,扛下生死局的H2K开始爆发,SK被打懵心态爆炸逐渐崩盘,H2K一鼓作气让二追三赢下SK拿到季军,“岳伦”Ryu也总算尝到了BO5的甜头;

LCS正式结束 TSM和FNC携手进入Msi

如图所见,这支全新的Fnatic,除了YellowStar是老将外,其余都是新人,特别是他们的中单Febiven在这次季后赛展示出了强大的个人能力,五局比赛他的劫跟妖姬被ban足了五场,但他两场拿出狐狸还是有非常亮眼的表现(一场11-2-13,一场5-2-12),虽然他的卡萨丁仍稍有瑕疵,但是足够让我们在MSI中注意一下这名中单选手。遗憾的是UoL,这支这个赛季刚从二级联赛升上来却直杀进决赛的队伍在苦战五局后无缘MSI,这支欧洲Snake应该得到更多关注的眼球。

LCS正式结束 TSM和FNC携手进入Msi

北美区方面本赛季C9状态有所下滑,而“北美邪教”TSM通过IEM证明了他们实力有增无减,这次决赛老对手相逢,C9在犹太人的套路带领下先赢一局,但是随后TSM连扳三局拿下季后赛冠军,TSM拿下本年的第二冠军同时也宣布了他们将代表北美参加MSI。TSM的明星中单Bjergsen毫无悬念拿下MVP,决赛4场他拿了4个不同的英雄,无论是中单大嘴还是中单螃蟹的表现都完爆了Hai,Hai掌门在决赛彻底变成了Hai掌萌。

LCS正式结束 TSM和FNC携手进入Msi

北美季军赛,拳头上周特意为TIP打野写的文章似乎毒奶余热未退,有三名亚洲籍选手的TIP(小微笑,Rush,Impact)也挡不住Piglet,Liquid在小猪的Carry下拿到季军。


更多LOLLCS请点击:

季中赛欧美区确认 霸主依然掌控全局

LCS季后赛一览:心疼我伦 Ryu又成悲剧

Froggen无缘季后赛 英雄联盟LCS常规赛结束

提莫登陆LCS职业比赛 接下来是艾希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