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官方新闻 新闻资讯 SKT Faker LOL > 新闻公告 > 拳头实力打脸预测 2015赛季我科或将夺冠

拳头实力打脸预测 2015赛季我科或将夺冠

发布时间:15-01-14 16:48 来源:PCG 作者:PCG

拳头官方邀请三人进行2015赛季世界赛的胜利阵容的打脸预测,大家记得打脸哦。

拳头实力打脸预测 2015赛季我科或将夺冠

谁能预测未来?接下来我们将进行打脸预测。

好的,收藏本页吧乡亲朋友们,我们的预言师要进行打脸预测了。我们邀请了几位伟大的预言家来给我预测今年最大的赛事的决赛,没错,就是世界赛的决赛。

我们会预测决赛最后一场的胜队的阵容。到底准不准确呢?9个月之后见分晓!

上单

Phreak:兰博。我们一直低估了他的存在,那些有经验老手能用他毁灭世界。本赛季兰博将会时不时地出现在大家的眼中,但他表现真正技术的时刻就是世界赛的时候了,就像2014年一样。

Jatt:卡萨丁。老实说,这货从未走远。不管是下路还是上路,你总会看到他的存在。所以是时候出现在2015世界赛的胜队中了。

Xpecial:卡尔萨斯。他将会用的他减速开团。此外,他将获所有敌人的人头。

打野

拳头实力打脸预测 2015赛季我科或将夺冠

Phreak:李青。老实说,哪个打野不玩盲僧?不管强弱,好玩就要选盲僧。

Jatt:李青。好吧,那么多次世界赛了,他都没有出现在任何胜队中。这真的有可能吗?可能要继续削弱他,然后没有人会去ban他,然后胜队秒选盲僧。

Xpecial:李青。他能为团队提供早期的击杀压力。

中单

拳头实力打脸预测 2015赛季我科或将夺冠

Phreak:伊泽瑞尔。我乱猜的,不过双AD的阵容也不错,他们可以让上单输出魔法伤害,这样就能保证双AD的存在了。老实说,每个赛季中单的英雄池都非常会不同。

Jatt:奥莉安娜。毕竟发条。

Xpecial:杰斯。他用加速球和死歌的减速配合开团。

ADC  Phreak:库奇。有世界赛就有飞机,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Jatt:卡莉丝塔。你看过Sneaky带上卢安娜飓风的滑板鞋吗?说不定还会流行起来呢……等到世界赛到了,你就知道我的预测是多么的叼。

Xpecial:可能是一个神秘的新英雄。这个英雄很OP,一直输出就行了。

辅助

拳头实力打脸预测 2015赛季我科或将夺冠

Phreak:锤石是辅助界的盲僧。虽然有很多辅助,但都喜欢锤石啊。世界赛肯定到处都是锤石,其他辅助GG。

Jatt:赛恩。相信我,赛恩哦。(如果你不信我,你可以试试主E的赛恩辅助)

Xpecial:维迦。有了杰斯的加速和死歌的减速,小法能简单地晕到别人。

战术

拳头实力打脸预测 2015赛季我科或将夺冠

Phreak:双AD前期输出多猛,而且两个都是出三相的AD,最强的装备有木有啊。这样的阵容不赢世界赛才怪?

兰博和盲僧的前期输出也猛啊,所以整个阵容的配合会很好。到了18分钟左右组团推塔。如果出了号令之旗、毁灭合剂、虚灵传送门,那推塔速度是杠杠的。

拳头实力打脸预测 2015赛季我科或将夺冠

Jatt:卡萨丁带着发条的球切入让发条开大啊,明显是这样。卡萨丁可以去单抓,后期的能力也不错。盲僧早期的地图控制能力很强,早期的能力也非常不错。发条就比较全能啦,所以世界赛都能看到她。滑板鞋很酷炫,所以很叼。铁胆火车侠用技能砸砸小兵就够吧。

拳头实力打脸预测 2015赛季我科或将夺冠

Xpecial:面对这样一个铜墙铁壁的组合,你还能干什么?队伍利用强杀战术就好了,这战术特别有效。还有,需要带上酷炫的皮肤。

附加题:皮肤

Phreak:SKT魔力瞎。为了表达敬意。我也预测一下SKT会赢下S5,Bengi会带着自己上场的。

拳头实力打脸预测 2015赛季我科或将夺冠

Jatt:原野伐木工赛恩。大家可能喜欢嗜血法官的大结局。

Xpecial:死亡卡尔萨斯。所有人头都是我的。

一起来打脸吧!

就这三个人打脸就不好玩了。大家一起回复来打打脸多有趣!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智能识别门到来 能否改变lol游戏策略

拳头设计师:LOL或仿射击游戏加脚步声

设计师谈星妈或将继续改动 泰坦模型调整

LOL设计师公布新版琴女技能:被动加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