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EDG 转会信息 LOL > 新闻公告 > EDG或将引入韩国外援?娜美能否证明自己

EDG或将引入韩国外援?娜美能否证明自己

发布时间:14-11-10 18:33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一度蝉联LPL春夏季冠军的EDG在S4之前备受LOL粉丝们的关注,希望他们这支新兴强军能够战胜韩国战队。然而S4中EDG似乎走入了一个死胡同,全队为了能够发挥自己后期的优势显得畏手畏脚,作为种子队却艰辛出线,最后以败在皇族手中结束他们的S4之旅。而在EDG中绝对的核心娜美在赛前更是被冠以世界第一ADC的称号,可是关键时刻的娜美迷之走位以及整体的状态不佳让他备受外界的质疑。昨日G联赛半决赛中娜美再次全场梦游引来无数的口水与嘲讽。

而就在此时,大量的韩国LOL职业选手在中国战队巨额的薪水下纷纷来到中国淘金,其中包括著名选手Kakao,韩国王者SSB的DEFT与新科S4冠军SSW的中单PAWN,这样也迎来的了中国LPL各支战队的换人狂潮,EDG战队尽管一再声明自己不会引入韩国外援,然而战队唯有用成绩说话,在EDG此时全队陷入低迷状态的情况下,也在有舆论与猜测EDG将会换员的情况下,EDG的战队经理三少更新微博将会继续支持娜美。

尽管如此,已经来到中国的DEFT与PAWN也至今未申明自己将会加入哪一支战队,而在国服掀起一阵浪潮的DEFT所使用的国服账号Chastlove就是之前厂长的小号,一系列的蛛丝马迹是否暗示Deft和PawN要加入EDG?在这种暗流涌动的情况下,娜美能否重新正名自己,抑或是EDG将引入外援备战S5。


  LOL EDG更多推荐:

  Deft加盟EDG?娜美或下放EDG二队?

  爆炸!LOL卷毛或退役 Lustboy将加盟EDG

  总决赛八强赛第三战皇族险胜EDG晋级四强

  小组赛后专访EDG厂长 需要尽快调整心态

  全球总决赛专访EDG的U和阿布:争取战胜SSW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