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2014全球总决赛 全球总决赛八强赛战报 LOL > 新闻公告 > 总决赛八强赛第三战皇族险胜EDG晋级四强

总决赛八强赛第三战皇族险胜EDG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14-10-08 18: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0月5日,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八强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LPL双雄SH皇族与EDG苦战五局,上演精彩绝伦的中国德比之战。无论皇族还是EDG都同属于LPL职业联赛,两队在之前的比赛有过数次交手,双方互有胜负。而在今日的比赛中,双方更是苦战五局,最终皇族顶住压力,在决胜局中击败EDG,成为第三支进入总决赛四强的队伍。    

总决赛八强赛第三战皇族险胜EDG晋级四强

LPL双雄大战釜山UZI超神发挥带队晋级四强  

10月5日13时,2014全球总决赛进入八强淘汰赛第三战,SH皇族与EDG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再次上演中国德比之战。作为同属于LPL职业联赛的两支队伍,其中EDG连续斩获2014春季赛与夏季赛冠军,实力毋庸置疑;而皇族更是在引入两名韩国外援后成为LPL一流强队,如今双方再次在世界的舞台上相遇,又为全世界的召唤师们奉献了一次精彩绝伦的强强对决。本轮比赛依旧为BO5赛制,提前进入状态的皇族率先发难,以两场完美表现击败EDG。而EDG直到第三场比赛才逐渐找回队伍状态,由打野诺言带领队伍连追两局,成功逼平皇族。但在决胜局中,皇族凭借上单瑞兹惊艳的表现引领了战局,艰难击败坚韧的EDG,使后者就此遗憾无缘总决赛四强。  

值得注意的是,皇族虽然淘汰了EDG,但是他们在本轮系列赛中的表现暴露出来的缺点也相当明显。明星选手Uzi是否有着稳定的发挥是皇族能否取胜的关键,而Insec激进的打法对于皇族来说更是一把双刃剑,年轻的中单玉米在强手如林的世界总决赛舞台上能否展现出自身的风采,这一切都是皇族是否能走的更远的未知因素。无论如何,我们都应该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战队。希望皇族能够承载着失败一方的梦想继续前进,中国战队加油。   

总决赛八强赛第三战皇族险胜EDG晋级四强

八强赛最后一战中国OMG对阵韩国NWS  

10月6日16时,中国OMG将迎战来自韩国的NWS,这也算是2014全球总决赛八强赛最受观众期待的一场对决。中国OMG在之前的小组赛两次被韩国劲旅SSB以大比分击败,如今面对另一只韩国战队他们急需调整状态,积极备战。而NWS虽然是韩国职业队伍,但是他们的实力相比于SSB与SSW却略逊一筹,NJWS在小组赛中队伍的状态也不尽如人意,因此OMG在本场比赛中很有机会击败NJWS,获得最后一张四强赛门票,与皇族会师四强。    

总决赛八强赛第三战皇族险胜EDG晋级四强

2014全球总决赛八强赛已进入尾声,所有已知的晋级队伍中,SSW与SSB相遇四强赛,即将为观众们献上韩国德比大战,而皇族无论是面对OMG还是NJWS都将会迎来一场更为激烈的恶战,接下来的四强赛又会上演怎样的精彩,《英雄联盟》邀请您一同关注本次全球总决赛接下来的赛事直播!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2014全球总决赛专访EDG的U和阿布:争取战胜SSW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 SSW线上优势累计击溃DP

  核心再次确立 Uzi超神发挥皇族第一轮全胜

  沉睡巨龙在苏醒 EDG厂长后发制人斩DP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