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2014全球总决赛 全球总决赛八强赛战报 新加波站 LOL > 新闻公告 >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结束中国三雄挺进8强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结束中国三雄挺进8强

发布时间:14-10-08 18: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9月28日,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C组和D组的全部比赛已经结束,这是充满奇迹的一周,冷门迭爆、不可思议、绝境逢生、极限翻盘可谓是新加坡站小组赛最真实的写照,令人始料未及的比赛结果看得观众们大呼过瘾。随着D组最后一场加赛落下帷幕,新加坡站的四支出线队伍已经全部诞生。首日比赛中发挥欠佳的OMG,不屈不挠的挺过了之后四场比赛的艰难险阻,稳定心态在关键时刻击败LMQ,拿到了最后一个出线名额。而D组赛前最被人看好的,来自欧洲冠军ALLIANCE被巴西外卡战队KBM爆冷击败,遗憾未进入八强。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结束中国三雄挺进8强

 

中国OMG战队力克LMQ挺进总决赛8强  

因为9月27日的比赛中,OMG败给SSB,对于他们而言,28日的比赛已经没有退路,必须拿下与LMQ的比赛才能出线。因此这场新加坡站的最后比赛,也变成了两支战队的生死较量,首战LMQ曾击败过OMG,具备心理优势,但OMG没有被对手的气势吓到,打野灵药表现得尤为出色,前期积极的游走支援、男爵处的稳定发挥、团战里的精彩收割,OMG抓住了出线的机会,最终击败LMQ,成功的拿到了最后的8强席位。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结束中国三雄挺进8强

 

KBM精彩夺首胜ALLIANCE遗憾淘汰  

27日的比赛里,ALLIANCE零封NWS,这瞬间把C9送入了地狱,只要ALLIANCE赢下最后一场KBM,便可以毫无悬念地出线。而在所有观众与解说眼里,ALLIANCE与KBM的实力差距是无需对比一目了然的。ALLIANCE也带着相当的自信迎战KBM,谁料对手经过前三天的比赛,快速学习成长,已经不是开赛第一天被暴打的巴西外卡队了。KBM以一场干净利落的比赛将ALLIANCE击败,拿下了外卡战队在世界总决赛上的第一胜!同时把ALLIANCE挡在8强赛外,让人倍感惋惜。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结束中国三雄挺进8强

 

C9战队再次创造奇迹携手NWS出线  

KBM击败ALL让C9绝境逢生,之后在迎战NWS的比赛里,C9看到了希望,只要他们战胜NWS,即可挺进8强,他们用实际行动把握住了机会,C9整场比赛按照自己既定的方针贯彻,始终带着比赛的节奏,最终靠着兰博毁天灭地得输出与ADC精彩的发挥,击败NWS,携手NWS出线。也让ALLIANCE这支欧洲传奇战队就这样结束了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之旅。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结束中国三雄挺进8强

至此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八强名额全部出炉,分别为A组BBW和EDG战队、B组的皇族和TSM战队、C组的BBS和OMG战队、D组的NAJIN和C9战队,10月3日至6日,他们将在韩国釜山进行八强BO5淘汰赛,上半区由SSW对阵TSM,SSB对阵C9;下半区由皇族对阵EDG,NWS对阵OMG。让我们继续守候在直播前,继续为中国战队加油!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结束中国三雄挺进8强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2014全球总决赛专访EDG的U和阿布:争取战胜SSW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 SSW线上优势累计击溃DP

  核心再次确立 Uzi超神发挥皇族第一轮全胜

  沉睡巨龙在苏醒 EDG厂长后发制人斩DP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