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T 上单 Faker LOL > 新闻公告 > 被野怪打死的LOL上单!Faker表示带不动

被野怪打死的LOL上单!Faker表示带不动

发布时间:14-07-24 12:1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OGN夏季赛

  在昨晚(7月24日)结束的OGN夏季赛八强赛中,两届OGN冠军、S3世界总冠军得主SKTT1K以1比3不敌三星White,遗憾出局,在比赛中,SKT的上单Impact更上演了被野怪打死的尴尬场景,下面让我们来回顾其中的两场比赛。


  第一场比赛:

  SKTT1K先给了三星White一个下马威,选择了璐璐配合时光配合老鼠的,强开团强GANK组合,前期打出了优势,利用时光和璐璐给老鼠双加速,破败老鼠打出成吨伤害,同时不惧怕对手突进自己的脆皮,因为璐璐和时光的双保命大招威力实在太大,还有锤石的防御大招,三星White最终以大比分不敌SKTT1K的套路阵容。

  这场比赛也说明了国内LOL与韩国LOL的一些差距,前职业选手PDD和笑笑在直播中,都认为璐璐和时光更应该用来保大嘴薇恩这种ADC,老鼠在这种大招流的保护下,团战会显得非常废。但实际上,韩国选手,拿时光只是为了给老鼠一个加速,强行开团留人,同时配合璐璐护盾和大招以及时光的大招,给予老鼠无畏的输出环境,让ADC老鼠可以在团战中放心大胆的输出。并不是为了打那种阵地团战,等着对手突自己的后期ADC。

  比赛视频:

LOL

  第二场比赛:

  三星White的应对反应明显很快,他们在第一场大比分失利之后,很快调整心态,在BP上针对Faker的时光老头,同时首抢ADC老鼠,让SKTT1K第一局的阵容被拆的支离破碎。三星利用自己的中单和ADC在团战中打出了爆炸输出,Faker魔王的发条也是无力回天!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进行到22分22秒的时候,SKT的上单Impact犯二,上单璐璐被野怪打死,也让魔王Faker汗颜摇头:自己队友为何这么猪。

LOL SKT1

职业选手尴尬一幕

  比赛视频:

  第二局,其实是两队以硬实力硬碰硬的一场,没有套路,没有大招,就是靠中后期团战的硬实力互相打,但很明显SKTT1K现在与三星俱乐部的差距是越来越大了,第二场输了以后其实第三四场都不用看了,即便大魔王在最后一局祭出中单泽拉斯,也难逃被淘汰的命。


LOLOGN更多推荐

LOL上分技巧 OGN夏季赛强势英雄一览表

OGN夏季四强KTA:在中国的兄弟 大仇已报

访OGN王者三星Blue:SKT成就将逐一击破

OGN夏季赛6月18日开战 卫冕冠军SSB揭幕

OGN夏季赛分组出炉:SKT无奈再遇三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