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三星 新闻资讯 SKT OGN 夏季赛 LOL > 新闻公告 > OGN夏季赛分组出炉:SKT无奈再遇三星

OGN夏季赛分组出炉:SKT无奈再遇三星

发布时间:14-06-12 15: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LOL OGN夏季赛战队分组

  OGN夏季赛的分组已经出炉,SKTK和三星Blue再次相遇。相对于出线,大家可能更关心到底这两支队伍谁能笑到最后.加冕OGN春季赛冠军的Blue和加冕大师赛的三星俱乐部可谓是春风得意,不过历史上都没有哪给王朝能够永久延续,所以A组大概就是看点最大的一个分组了。而B组来看的话,KTB在Insec离开后Ryu转为打野,具体状况是什么样,现在还不清楚。不过在B组来看,KTB大概会和Najin W Shield携手出线。

  C组方面,Ozone改名为White,而他们的对手有CJF,SKTS,而Miracle这支新晋的OGN战队似乎并不能够对其它三支队伍造成什么威胁。而CJF能不能解决他们不会打中期比赛的问题是他们能走多远的主要因素,不出意外的话,CJF和三星White将会携手出线。

  D组方面,CJBlaze应该是抽到了上上签,剩下的3支队伍除了KTA能和CJB抗衡一下,但是在春季赛,CJB还是干净利落的淘汰了KTA。不过在最近CJB新换了辅助,至于这名辅助的实力和整个队伍的磨合到底到了什么样的地步,还不知道。

  结合上面来看,A组出现将会是SKTT1K,SumsungBlue。B组出现将会是KTBullets和NajinWShield。当然如果Sword能够好好努力一把,应该会有机会携手Shield一起出现。C组方面,很可能是CJF和Sumsangwhite。而SKTT1S也相当有机会。D组方面,CJB和KTA出现应该是没有任何悬念的。

  预测出线情况:A组,SSB和SKTT1K;B组,NJ Shield和NJ Sword;C组,SSW和CJF;D组,CJB和KTA。


  LOLOGN更多内容

  OGN春季赛BP英雄胜率:lol盲僧锤石火热

  采访OGN春季赛冠军SSB Dade:我不如Faker

  LOL巅峰之战 OGN春季赛决赛24日开战

  lol推特爆料:CLG或携手C9入OGN冬季赛

  踩着Faker封神 SKT1陨落韩国OGN变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