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4赛季 打野天赋 季前赛打野 剑圣打野 LOL > 新闻公告 > LOL季前赛最新数据 S4剑圣成野怪末日

LOL季前赛最新数据 S4剑圣成野怪末日

发布时间:13-12-16 12:27 来源:52PK 作者:Million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1.在卢锡安上线的当天,他一度成为最受欢迎的英雄,当日出场率达到14.35%。几乎每局游戏中都能看到卢锡安的影子。而每6局游戏中就会出现1局蓝紫双方2个卢锡安对线的场面。

  2.但是卢锡安的胜率却不理想,在排位赛中,卢锡安的胜率仅有47.91%。卢锡安上线当日,共有492,048名英雄被卢锡安击杀,其中瑟庄妮被击杀1,105次(卢锡安终于报仇了!)。

  3.但是,当日还有1,712名瑟庄妮与卢锡安并肩作战。

  4.当日卢锡安共使用W技能177,137,209次,其中39,371,342次打偏了……

S4季前赛英雄数据分析

  1.在整个8月份,吉格斯共出席了1,783,046次召唤师峡谷游戏。

  2.从敌人那里共获得了1,610,106,792个物品。比如拉克丝的魔杖、安妮的蝴蝶结、发明家的手表和卡尔萨斯的音乐盒等,反正都是些奇怪的玩意儿。

  3.但是,吉格斯也被揍的很惨,在整个8月份阵亡了9,093,534次。

  4.平均吉格斯每局游戏要布雷207个,并开大19次,击杀超级小兵5,349,962个。

  5.吉格斯追杀诡术妖姬147,868次,同时被布兰德追杀106,530次。

S4季前赛英雄数据分析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超级炸弹 爆破鬼才吉格斯出装攻略

  很萌很暴力 LOL爆破鬼才吉格斯中单篇

  黑夜中的猎杀 LOL圣枪游侠卢锡安出装

  火神之手 LOL复仇焰魂布兰德出装攻略

  lolS4辅助天赋加点攻略 走在版本的前段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