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吉格斯 爆破鬼才出装 爆破鬼才加点 爆破鬼才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LOL超级炸弹 爆破鬼才吉格斯出装攻略

LOL超级炸弹 爆破鬼才吉格斯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27 14: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爆破鬼才 技能解析 吉格斯 技能加点 天赋 符文 吉格斯 出装攻略

  吉格斯 技能解析:

  一触即发一触即发:【被动技能,无快捷键。】

  每过12秒,吉格斯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就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该技能的冷却时间会在吉格斯每施放一次技能时得到减少。

  技能使用心得:这个被动使得吉格斯的初期骚扰能力甚至超过了很大一部分AD英雄。

  弹跳炸弹弹跳炸弹:【快键键:Q】

  吉格斯扔出一个会弹来弹去的炸弹,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消耗50/60/70/80/90 法力

  冷却时间6/5.5/5/4.5/4

  射程850

  效果吉格斯扔出一颗会弹来弹去的炸弹,对敌人造成75/120/165/210/255(+0.65*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

  技能使用心得:长距离,短CD,不错的伤害使得这个技能成为了吉格斯的核心技能。超长的距离让你的对手不论躲在线上的什么位置都会被打中。

  定点爆破定点爆破:【快键键:W】

  吉格斯扔出一个炸药包,会在4秒后爆炸,或者在再次施放该技能后爆炸。爆炸会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击退。吉格斯也会被击退,但不会受到伤害。

  消耗65/65/65/65/65 法力

  冷却时间26/24/22/20/18

  射程0

  效果吉格斯扔出一个炸药包,会在4/4/4/4/4秒后爆炸,或者在再次施放该技能后爆炸。爆炸会对敌人造成70/105/140/175/210(+0.35*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击退。

  吉格斯也会被击退,但不会受到伤害。

  技能使用心得:注意:把炸弹扔在自己脚下,走出去一步然后引爆可以把你炸飞到最远距离,这招在逃命的时候相当好用,你想跳墙的时候也可以使用这个技巧。

  海克斯爆破雷区海克斯爆破雷区:【快键键:E】

  吉格斯布下敌人一踩就炸的感应雷区,对踩中地雷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和减速效果。

  消耗70/80/90/100/110 法力

  冷却时间16/16/16/16/16

  射程0

  效果吉格斯布下敌人一踩就炸的感应雷区,对踩中地雷的敌人造成40/65/90/115/140(+0.3*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和20/25/30/35/40%的减速效果,持续1.5/1.5/1.5/1.5/1.5秒。

  刚刚触发过地雷的敌人,将只受后续地雷40%的伤害。地雷会在10/10/10/10/10秒后自动卸除。

  技能使用心得:非常不错的控场技能,伤害不俗,任何人想不掉个三分之一血过雷区基本是不可能的,可以非常好的把敌人困在某一固定区域,让你更得心应手的释放其他技能。

  科学的地狱火炮科学的地狱火炮:【快键键:R】

  吉格斯部署他的尖端发明,科学的地狱火炮,将它推送一段极远的距离。在主要爆炸区域里的敌人会比在其它爆炸区域里的敌人受到更多的伤害。

  消耗100/100/100 法力

  冷却时间120/105/90

  射程5300

  效果吉格斯部署他的尖端发明,科学的地狱火炮,将它推送一段极远的距离。在主要爆炸区域里的敌人会受到250/375/500(+0.9*法术强度)点魔法伤害。外围的敌人会受到80/80/80%的伤害。

  技能使用心得:超科学的地狱炸药,基本完美的大招,释放距离吓人,如果吉格斯站在地图中间那基本和全球技能没有区别。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很萌很暴力 LOL爆破鬼才吉格斯中单篇

  英雄联盟戴尔Rank宝典爆破鬼才吉格斯

  LOL爆破鬼才吉格斯 楼主解说幽默教学

  英雄联盟爆破鬼才吉格斯放肆巧戏卡牌

  英雄联盟爆破鬼才吉格斯泳池派对皮肤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