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S 比尔森 Sneaky LOL > 心情杂谈 > 女装大佬竟被女粉丝COS 超高还原度震惊比尔森

女装大佬竟被女粉丝COS 超高还原度震惊比尔森

发布时间:2018-04-19 14:04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北美NA LCS赛区C9战队的Sneaky是出名的女装大佬,现在的他貌似是什么属性觉醒了,基本上每隔数月就要出一次女装,前段时间Sneaky就在自己的推特放出自己Cos披萨快递员希维尔的照片。而他Cos的女装可以说是还原度非常高了。

而他的女粉丝也不甘示弱在自己的推特上传了两张自己的Cosplay,没想到她Cos的角色竟是Sneaky本人!

这位女粉丝Cos的还原度可以说是蛮高的,虽然发色可能不太一样,不过发型以及眼镜都是十分的相似,而且就连胡子都没有放过Cos的十分的逼真。

这位女粉丝的Cos的还原度也震惊了TSM中单比尔森,他在推特上夸奖了这位女粉丝。事实上这位小姐姐现实的照片也是十分的漂亮。

Cos人者终被人Cos,不知道Sneaky看到女粉丝Cos的照片后,会不会想Cos这位女粉丝的想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