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死亡宣告 龙珠TV LOL > 心情杂谈 > 麻烦关下门 死亡宣告4月21日将在龙珠TV首播

麻烦关下门 死亡宣告4月21日将在龙珠TV首播

发布时间:2018-04-19 09:07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去年因为死亡宣告打女朋友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也因为他的行为让拳头对他进行彻底封杀,这导致死亡宣告的英雄联盟职业生涯彻底凉凉!在跟战旗解约之后死亡宣告转战斗鱼TV直播了一段时间,但是无奈被斗鱼封杀,随后转战YY直播又再度被封直播间,最后被迫去了港台的十八线小直播平台继续自己的主播事业。

死亡宣告复播后走红港台 台湾粉丝送应援信支持

在金刚宣告可以说是混的风生水起,有问鼎金刚一哥的趋势,而在金刚直播的这段时间,宣告也是没有搞出什么大新闻,这也让他没有再度出现在大众的视线范围内。

死亡宣告复播后走红港台 台湾粉丝送应援信支持

而在昨天晚上死亡宣告更新微博,宣称:将在4月21日晚上5点在龙珠tv开始首次试播,并且这两天我还会公布一个重磅消息 ​​​!

麻烦关下门 死亡宣告4月21日将在龙珠TV首播

死亡宣告的回归内地直播平台也是让不少人吃惊,因为死亡宣告在此之前就已经被多家直播平台封杀,不过这次能回归龙珠也说明宣告这段时间的表现已经得到了人们的认可,而有的网友则调侃:是时候让德云色的兔胖,安静点了。

麻烦关下门 死亡宣告4月21日将在龙珠TV首播

浪子回头金不换,宣告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再度回归也是希望再度得到人们的认可,不过对于宣告说的重磅消息也是让人十分的好奇,宣告的吃鸡水平不错,难道他要加入龙珠组建的绝地求生职业队伍?关于这点只能等到宣告自己来公布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