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崔丝塔娜 LCS 小炮 美服官网 LOL > 心情杂谈 > 美服官网:嘀嗒嘀嗒崔丝塔娜在LCS中爆炸

美服官网:嘀嗒嘀嗒崔丝塔娜在LCS中爆炸

发布时间:2015-09-01 14:19 来源:RN 作者:RN怪怪的兔子

美服官网:嘀嗒嘀嗒 定时炸弹崔丝塔娜伤害爆炸

嘀嗒,嘀嗒,嘀嗒,崔丝塔娜在LCS决赛中爆炸

你知道动作片中一个定时炸弹嘀嗒嘀嗒响而所有人都束手无策的感觉吗?面对崔丝塔娜就是这样。

因为她爆炸的输出,近来这位约德尔炮手已经占领了职业赛场。爆表的推塔能力和相对安全的对线期让她在游戏的每个时期都如鱼得水,正如Krepo所说,她“跳跃,击杀,跳跃,击杀,再跳跃,再击杀”称霸峡谷。哦对了,还有推塔,推塔!

不过崔丝塔娜最风光的时刻还是2015LCS夏季赛的决赛。

从下路逼近的死亡

让我们首先设想这样激动人心的场面:崔丝塔娜在团战中爆炸输出,一旦成功击杀或助攻,她的火箭跳跃(W)就会刷新,她可以重复跳跃并且轰开阻挡她的任何敌人。

这也就意味着团战中只要给她一个人头,就是打开了大屠杀的闸门。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Rekkles在欧洲LCS决赛第三场的五杀。

然我们简单看看团战是如何进行的吧。Rekkles的崔丝塔娜一路追赶Origen,从Fnatic内塔一直追到Origen基地,路上拿到五个人头。这场比赛清楚地显示了一旦崔丝塔娜在她的炮手腰带中装好装备后会发生什么事:她将化身从地狱前来的人头收割者。

她的机动性不仅仅适合参与团战,还让她成为了游戏中最滑不留手的ADC,对线期她总能逃脱gank,团战中她也很容易摆脱纠缠。

这姑娘是颗定时炸弹

爆炸火花不仅能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还能对防御塔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将炸弹扔在建筑物上之后,她可以对其充能,每一击都能带来更多的伤害。另外,她还可以通过Q技能加快攻击速度。这让她可以随心所欲地在眨眼之间毁掉任何防御塔。看看Doublelift在北美LCS夏季决赛第一局中对TSM是怎么做的吧,只要说“晚安,亲爱的防御塔”就可以了。

在对基地施压时,她从远处摧毁目标的能力空前强大。一旦开始分推,她能够在敌方开始反应之前将防御塔夷为平地。

哦对了,如果这个炮娘还有风女的盾(E)加成的话,就不要指望防御塔还能活下来了。

说到分推,爆炸火花的被动让她可以在普工的同时进行AoE,对一票敌人造成魔法伤害。这意味着她可以快速推线,逼近任何想要摧毁的防御塔。嘀嗒嘀嗒,防御塔倒塌。

她也会自爆

崔丝塔娜听起来不错,哈?没错,在有空间的时候她非常强力,但即便是职业选手使用她也要非常小心。

因为太过依赖普攻以及移动速度太慢,使用火箭跳跃来进攻成了一个风险很大的举动。如果她没有立刻获得击杀,就成了砧板上的鱼肉,只能用大招救自己一命。因为巨大的威慑力,一旦她靠近高伤害的敌方英雄就很容易被首先击杀。

美服官网:嘀嗒嘀嗒 定时炸弹崔丝塔娜伤害爆炸

但是这个秋天会有很多优秀的欧洲选手参加2015全球总决赛,期待崔丝塔娜在召唤师峡谷放出焰火吧!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英雄联盟ADC小炮 崔丝塔娜S3出装攻略

  三眼解说 LOL麦林炮手崔丝塔娜主视角

  英雄联盟炮娘崔丝塔娜的演出骗贾克斯

  LOL欧服2900排位ADC Entenzwerg 炮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