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崔丝塔娜 麦林炮手攻略 麦林炮手天赋 麦林炮手符文 麦林炮手出装 LOL > 英雄经验 > 小小炮娘 很少烦恼 LOL麦林炮手 攻略

小小炮娘 很少烦恼 LOL麦林炮手 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01 16:29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麦林炮手 技能解析 麦林炮手 天赋 符文 加点 麦林炮手 出装攻略

  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

  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小小炮娘 很少烦恼 LOL麦林炮手 攻略P你可以攻速道具,你可以买攻击力道具,你可以买到暴击机率道具,但不能买攻击距离。在满级时攻击距离为712,排在开了W技的寇格魔后面。攻击距离和道具配合绝佳,令这项被动技能成为游戏后期最佳的被动技能之一。

  Q技:小小炮娘 很少烦恼 LOL麦林炮手 攻略Q最强的攻速加成技能,这跟她的被动技能配合就能成为队中的物攻主力,同样地,和道具配合效果很好。魔力消费量也很高,所以我没有在四级点这技能。

  提示:最高级的急速射击可以加速7秒,冷却时间为20秒。在游戏后期,这技能的冷却时间会很气人。记得要掌握什么时候发动这7秒的神人时间。

  W技:小小炮娘 很少烦恼 LOL麦林炮手 攻略W可爱的逃脱技能,但和闪现比起来,火箭跳跃的动作没有闪现完美,不过这还是一个很强的技能。火箭跳跃可以用来突击,特别是团战时使用,但是这技能在路线战要用得很主动,战斗中也是,这样才可以在冷却完后跳到剩余的敌人附近将其解决。

  提示:火箭跳跃使用智慧施法非常有用。

  E技:小小炮娘 很少烦恼 LOL麦林炮手 攻略E我喜欢在一级升爆炸射击,但不是因为我喜欢推线,而是技能的110魔攻。在你和你的支援角色比敌人更早升到二级是个大优势,特别是当你的支援角色是像阿歷斯塔的。如果配合得宜你就可以很快锁住敌人,将其击杀。

  回血减益也很棒,特别是在物攻对物攻,两人都有吸血和某些英雄(如小小炮娘 很少烦恼 LOL麦林炮手 攻略弗拉基米尔小小炮娘 很少烦恼 LOL麦林炮手 攻略贾克斯小小炮娘 很少烦恼 LOL麦林炮手 攻略悟空小小炮娘 很少烦恼 LOL麦林炮手 攻略蒙多医生 )。但使用爆炸射击也很笨,通常我也是自动攻击,没有用到技能。

  R技:小小炮娘 很少烦恼 LOL麦林炮手 攻略P当炮娘达到六级后,她就能配合这技能变得很强,而且获得很多击杀机会。这项技能在后期就变得没什么用,主要是用来击煺敌人而已。

  看一下类似小小炮娘 很少烦恼 LOL麦林炮手 攻略小小炮娘 很少烦恼 LOL麦林炮手 攻略凯特琳,这种物攻主动,附加的都是物攻数值,我不知道为什么塬厂没有换成物攻数值。

  提示:你可以在五级跑向敌人,然后农兵到六级,升到六级时立刻跳起来,在半空中使用毁灭射击吧。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英雄联盟ADC小炮 崔丝塔娜S3出装攻略

  三眼解说 LOL麦林炮手崔丝塔娜主视角

  英雄联盟炮娘崔丝塔娜的演出骗贾克斯

  TT解说英雄联盟炮娘崔丝塔娜AP流打法

  LOL欧服2900排位ADC Entenzwerg 炮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