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主角怎么召唤冰晶凤凰横行异界,看主角怎么泡自己召唤的女英雄!主角在异界用英雄证明!站在异界大陆的舞台上,走出自己的牛叉之路,天才?妖孽?变态?一边去吹吹异界的风,极品,萝莉,熟女。天地万物,尽在我心,召唤纵横,一个少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召唤的英雄一步一步走上巅峰,俯视群雄!

《异界之召唤英雄联盟》作者:孤帝殇

天地万物,尽在我心,召唤纵横,一个少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召唤的英雄一步一步走上巅峰,俯视群雄!

目前难得的一本LOL穿越小说,讲述一名玩家穿越到英雄联盟中的故事,在游戏庞大的背景中,英雄、美女、名和利都追随主角而来,极度的YY,是一部可读的爽文,也是打发时间,休闲娱乐的好文章。

地狱训练(五)

  方俊瘫软坐在地上,想着之前发生的一切。感觉自己做了一场梦,原来承诺对我期待很大,想让我在异界中生存下去,而不是一不小心被人干掉了。看着这漆黑的深林里,方俊闭眼睛想着在异界的半年,使自己学到了独立。
  于是,方俊站起来拍了拍黑袍子上的灰尘,对着空气中说道,这种日子什么时候能够结束,我真很不想生存异界,而不是生活。说完呢喃着走向了山下。方俊没有走多远,从方俊那棵树随即慢慢的出现一位身影,对着方俊走远的身影忘了一眼,便慢慢的融入到空气当中。
  在一处黑屋子里,一位中年人坐在椅子上。满脸威严的看着单跪着自己的属下,开口问道:“事情怎么样了,黑衣人是否去监视那位年轻人?!影盟-木木恭敬的回答道:“是的,首领,影盟-黑衣人已经派去监视那位年轻人去了。
  坐在椅子上的中年人满意的点了点头,便不再言语了。空气中慢慢的浮现了一位人影,属下影盟-黑衣人参加首领,没等首领开口继续说道:“我发现那位年轻人跟祖安家族的人走的很近,而且祖安家族的人好像给那位年轻人做训练。
  中年人听完属下自己的汇报,点了点头。中年人继续开口问道:“除了这些,你还发现其他的什么没有,比如说那位年轻人自己的势力和实力。”影盟-黑衣人继续说道:“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的势力想插手这件事情。
  顿了顿继续说道:“而且暗黑联盟的势力,也在拉拢这位年轻人,还有其他的几个势力都在拉拢,请首领说出下一步指示。中年人听完之后沉思了一会便开口说道:“继续监视这位年轻人,不要使年轻人对我们引起了比较大的敌意就够了。
  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不能派人保护这个年轻人,明白吗?应为想使这位年轻人自己成长。而不是依靠外力来帮助这位年轻人?懂?影盟-黑衣人恭敬的说道:“嗯,属下明白,那么我们是否继续监视还是什么?”中年人淡淡的点了点头“嗯”了一声,便不再言语了。
  影盟-黑衣人恭敬的说了声“是”便融入空气当中,中年看着自己属下慢慢的消失在自己的眼前,中年人淡了淡点了点头,便挥了挥手使自己属下纷纷退去,坐在椅子上的中年人呢喃道:“唉,事情越来越复杂了,慢慢的超乎我的控制了。”
  又继续的呢喃道:“其他的势力也触到了这位年轻人的身上,看来我也要到时候去接触接触这位年轻人,看着自己的势力没有以前那么好了,也没有暗黑联盟那些老不死的人有人脉,也没有那些老不死的实力,怎么办呢?‘
  中年人敲着手指琢磨着到底该怎么办呢,算了,中年人无奈的摇了摇头只有选择现在的一个了,看来只有面对那群老不死的。唉,说完便叹气也慢慢的融入了空气里面。消失的时候说了一句,看来只能跟那些人做对了,为了组织。
  方俊慢慢的走向了山下,看着梦殇在自己的对面,开口对着梦殇说道:“你来了,怎么想来找我了。”梦殇点了点头说道:“嗯,对了,我听老鼠说了,老鼠都现在重伤来了,没有半个月是好不了了,所以这回我过来给你训练。
  方俊平淡淡的点了点头问梦殇道:“这次你来教我,会教我一些什么,然后就是为什么这次是你来,而不是祖安其他家族的人来找我?梦殇打开折扇说道:“其他人都有事情去了,而我就有空,所以我这次来训练你。
  顿了顿继续说道:“其他人都有事情去了,根本无法抽出人员来训练你,只有我来了,护卫队也只能护卫家族根本不可能在来教一个外人的,你明白可否!如果你不明白的话,我可以在跟你说说,其他的一些内容哦!
  方俊瞪大眼睛对着梦殇说道:“什么其他的,你先说说。”梦殇缓缓的开口说道:“你是不是觉得迷茫了,不知道自己干什么,一头晕眩!方俊只好点点头说了一声:“是的,我都不知道自己能干嘛了,你给我出个注意或者指点一下。
  梦殇点了点头继续回答道:“其实,在这个异界,生活和生存这是我们的必修课,你明白吗?只有说怎么去生活才能更好的生存啊!然后你先要怎么办,然后怎么办,明白吗?还有还有就是自己知道自己的目标在哪里,明白?
  方俊想了想说道:“差不多懂了,那你怎么不继续说了。”梦殇无语摇头道:“其实有一些事情要自己想明白的,而不是我能说明吧的,要是我能说明吧了,我就是圣人了。”方俊点了点头,继续疑问道:“不是要我自己寻找答案。”
  梦殇点了点头,摇着折扇说道:“嗯,你自己慢慢想,我家族的事情我都没有处理完,你先慢慢的在这里思考,然后明确告诉我答案!如果你想不出来的话,就一定要告诉我。我好帮你分析分析!好了话说了这么多了,自己去思考吧!
  方俊看着梦殇点了点头便不再言语了。梦殇看见这个,便不在言语了,摇着折扇走远了,方俊一直看着梦殇走远了,便盘腿坐下来了。在远处一位黑衣人看见此场景便闪身走人,向自己的首领报告方俊的一举一动。
  属下暗影-飞流向首领汇报那位年轻人的一举一动。“嗯”中年人淡淡点了点头。中年人对着暗影-飞流说道:“最近有什么新的消息没有,有就赶紧说,我还要睡觉了,你知不知道打扰我睡觉是要受到我的惩罚的,赶紧说。
  暗影-飞流淡淡的说道:“那位年轻人现在在祖安的一处深林中,正在接受训练,而且,那位势力也在拉拢那位年轻人,属下不知道怎么办,所以特此回来告诉首领。中年人听到暗影-飞流的汇报说道:“嗯,我已经知道那位势力的人了。
  顿了顿继续说道:“你占时先别去跟那位年轻人接触,应为,我不想引起这个大陆的动乱,你明白吗?应为,我们的势力很弱小,根本不能跟他们相比较的,所以占时先别去了,我们要低调低调,明白吗?如果没有明白的话。顿了顿盯着暗影-飞流。
  暗影-飞流继续对中年人说道:“请首领明说,让属下明白!中年人顿了顿继续说道:“其实,在那个势力监视那位年轻人,我们都知道,而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把这件事情弄大,所以现在这个大陆很平静,而不是很混乱。
  说完便盯着暗影-飞流不在言语了。暗影-飞流盯着首领低声说道:“我知道怎么做了,首领!便消失在空气当中。中年人待暗影-飞流消失不见之后,便呢喃说道:“唉,最近烦死了,看来这个大陆又要暗流涌动了,不是现在这么平静。
  在一座布满白云的山顶上,有一个洞穴。洞穴里面的山壁上插着火把。从洞口中传来一阵苍老的声音:“为什你要出现,你不出现,不就没有这些麻烦了么,你这算不算是给自己找麻烦了。包子你去看一下吧,保证那位的安全。
  是,属下这就去,说完闪身出了洞穴。苍老的声音在次响起说道:“我唉,剩下的靠你自己了,不是我不想帮你,而是这次的事情,出乎我的意料,我们不想出现在世人面前。”说完,洞穴中的火把一个个的灭了,使洞口变回了黑暗。
  方俊扣着自己的手指对着空气呢喃道:“为什么,老是发生这么多的事情,都不想让我消停一会的,于是,沉浸在脑海中。看着自己的英雄和金币。悲剧的叹了一口气,看来只有慢慢的先去赚钱然后召唤更多的英雄,然后其他的嘛在意。
  梦殇坐在祖安的府邸的石凳上,抿了一口茶淡淡的呢喃道:“看来这些势力,都要为方俊而涌动起来了,当然,前提是方俊有这个实力。一切就之靠方俊自己本人了,而且不能被其他的势力所带走,要不然我们祖安家族的计划就没有了。
  在祖安府邸上,一个屋顶上人望着坐在石凳上的梦殇呢喃道:“看来这回有好玩的了,小姐说的没错,这个大陆要乱了,当然皇室也要乱了,不知道这次谁会当上皇帝,唉,不扯远了,这些皇室的事情还不是我能管的。说完便闪身离开了,祖安的府邸上。
  (为什么几大势力都如此的拉拢方俊,当然地狱训练也快即将结束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票票,多多给票票哈!)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