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主角怎么召唤冰晶凤凰横行异界,看主角怎么泡自己召唤的女英雄!主角在异界用英雄证明!站在异界大陆的舞台上,走出自己的牛叉之路,天才?妖孽?变态?一边去吹吹异界的风,极品,萝莉,熟女。天地万物,尽在我心,召唤纵横,一个少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召唤的英雄一步一步走上巅峰,俯视群雄!

《异界之召唤英雄联盟》作者:孤帝殇

天地万物,尽在我心,召唤纵横,一个少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召唤的英雄一步一步走上巅峰,俯视群雄!

目前难得的一本LOL穿越小说,讲述一名玩家穿越到英雄联盟中的故事,在游戏庞大的背景中,英雄、美女、名和利都追随主角而来,极度的YY,是一部可读的爽文,也是打发时间,休闲娱乐的好文章。

第十四章

  方俊看见二皇子盖尔不留余手的朝着酷妹攻击过去,方俊冲去过去的时候看见盖尔眼神凌厉冒着阵阵的寒光。盖尔盯着眼前正在晋级的酷妹心想道:“哼,我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说完便加大力气朝着酷妹冲过去。
  方俊见状知道自己赶不及了,便使出了自己的技能闪现!“叮”的一声。盖尔看见一个匕首挡着自己的剑尖。忽然从匕首传来了一股巨力。方俊手上的匕首差点脱手而出。方俊迅速的后退,拿着匕首的手微微的颤抖着。方俊阴狠狠的看着盖尔心想到:“差点出糗了,TMD这家伙怎么这么大的力气。”
  盖尔惊愕的看着眼前的方俊心想到:“此人的等级一定比我高,为什么要帮着酷妹和祖安家族。看来计划要改变一下了。”朝着方俊低声说道:“你为什么,要阻挡我!”方俊诧异了一下继续说道:“我为什么要挡你,你自己心里清楚!”
  盖尔挥了挥手中的精钢剑恶狠狠的指着方俊说道:“挡我者死!”方俊拿着匕首舔了舔阴寒对着盖尔说道:“今天有我在,你休想得手!”盖尔听见后满脸狰狞的盯着方俊便朝着方俊冲过去。方俊瞟了一眼后面正在晋级的酷妹。便看望盖尔继续心想到:“看来要占时击退他了,我要召唤英雄。
  盖尔运起了身上斗气,便把斗气运用在精钢剑上面。方俊眼睛微眯着看着盖尔手中的精钢剑布满了红色的斗气,从精钢剑上面撒发出淡淡的一股热气,心想到:“难道是传说中的火属性斗气,看来这次麻烦了。”方俊便把匕首收进袖袍里。
  便闭着眼睛低头不语,盖尔看着面前闭着眼睛的方俊低声说道:“嘿嘿,这次是你送门上来的,你死后别怪我!不管你是属于那股势力,你今天都必须死!”便快速的朝着方俊冲了过去。不管什么原因盖尔都要至方俊与死地。
  方俊慢慢的抬起自己右手咬破右手中指,慢慢的抬起自己的右手在空气中画出了一个召唤的召字。方俊抬起头对着即将对着冲过来的盖尔慢悠悠的说道:“你输了盖尔!”盖尔听见了方俊的言语停下来说道:“你为什么这么认为我输了?”
  方俊不屑的看了一眼盖尔并没有回答他的话朝着空气中淡淡了看了一眼说道:“召唤邦德总管!”说完空气中慢慢光芒聚在一起。
  每当蒂玛西亚的国王加文三世在皇宫顶部那熠熠生辉的大理石阳台上发表他那激情澎湃的演讲之时,赵信都会侍立于他的身旁。人称‘蒂玛西亚总管‘的赵信是光盾王朝的私人管家。他那高深莫测且不苟言谈的守夜值勤,使得关于他的‘隐秘生活‘与出身来源的推测层出不穷。不管是被茶余饭后的闲谈疑为‘祖安的双重间谍‘,还是被《蒂玛西亚恒量》的社论推测为‘负债累累的符文法师‘,赵信从未泄露出任何蛛丝马迹,以满足大众的好奇心……这当然是有充分理由的。
  在联盟成立之前,诺克萨斯以其蔚为壮观的‘绞肉大赛‘而闻名于世。这是一个残忍而扭曲的角斗赛事:当一位斗士赢得比赛时,他所要同时面对的对手(通常为战俘)数目会随之增加。这就意味着每个参赛者最终都必死无疑,只是会带着无上的荣耀死去。赵信,当时被称为‘维斯塞罗‘,所面对的是300名士兵,这个数目是之前记录的将近六倍。显然,这也意味着是他的最终赛事了。
  加文二世,在听闻了这个史无前例的功绩之后,偷偷地潜入角斗场,给赵信提供了另一个选择:为蒂玛西亚效力,惩罚那些最终要将他处死的人,以此换取他的自由。堂堂君主竟会舍生救他,赵信在震惊之余接受了加文二世的条件。在蒂玛西亚策划的突袭掩护之下,加文解放了赵信以及他的三百名对手。
  在他们撤退的途中,赵信替加文挡下了一支毒箭。这种忠心护主之举,来自于一个并未宣誓效忠的人,为赵信赢得了一个国王身边的职位,直到国王驾崩。目前赵信效命于先王之子加文三世,他正步入一个崭新的战场——正义之地——为收容他的国家而战,以此报答赋予他生命意义的先王恩典,光耀加文一族的门庭。慢慢的昏迷了下去,但是被方俊召唤而醒来了。
  一朵寒芒先到!随后抢出如龙!方俊惊讶的看着站在自己前面的邦德总管-赵信!方俊看着自己前面的一个拿着一把长枪的赵信感概道:“啧啧啧!太帅了!浑身充满了霸气!让人感觉很霸道!盖尔吃惊的望着眼前冒出的一位男人。
  盖尔看着面前这位男人浑身上下自己怎么都没看出来这个男人的特别之处。随后方俊用脑海给赵信下达攻击指令,邦德总管拿起自己手中的长枪挥手指着盖尔说道:“你就是我主的敌人吗?”盖尔愣了愣对着面前指着自己的男人说道:“敌人?算了,我就算是你的敌人你又能把我怎么样。”
  赵信对着眼前的敌人说道:“哼哼,你就等着死吧!”方俊随即想起来了,心想到:“看来给赵信学一个技能了,要不然翻了船就不好了。随即闭上了双眼便不在言语了。随即想到了给赵信学了一个三重爪击学了一点。赵信举起自己手中的长枪便对着盖尔攻击过去。
  盖尔对着朝着自己冲过来的男人说道:“哼,别太嚣张了啊!”说完举起手中的精钢剑也朝着对面的男人冲了过去。”方俊看着赵信向着盖尔冲过去便不在理会了双方的打斗。回头望向了酷妹便想到:“怎么还没有晋级成功?”
  当方俊开口询问晋级酷妹的事情,酷妹睁开了双眼,缓慢的睁开了双眼,酷妹睁开眼睛之后看着眼前自己想着的男人开口柔和的说道:“你来啦!”方俊望着眼前面颊有点消瘦的小脸走到酷妹的跟前蹲一下对着酷妹说道:“你瘦了!”
  酷妹眼睛有点湿润哽咽的对着方俊说道:“你知不知道,当你不在帝都的时候,我是怎么过的吗吗?”方俊深情的望着酷妹说道:“对不起,我来晚了。”方俊轻声的问着酷没说到:“好了没有酷妹晋级成功了没有。”酷妹对着方俊说道:“嗯,成功了!”
  盖尔在跟赵信打斗的时候望向了方俊这边,看着方俊与酷妹这么深情便眼中冒出了凶恶的眼光望着方俊!方俊看着酷妹柔声说道:“等我把盖尔解决,我在来跟你说。”酷妹对着方俊柔声说:“嗯,他交给你了!”方俊停了挺胸膛说道:“交给我了,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说完便转过头对着赵信说道:“解决掉他,当然别杀了,把他弄下台去就成了。”赵信听见了自己的主人便对着盖尔使出了三重爪击,第一招:使用自己手中的长枪对着盖尔横批下去。盖尔见状拿起手中布满了红色的精钢剑横档着。
  “叮”的一声盖尔手中的精钢剑竟然断成了两节,盖尔迅速的往后退了几步。看着手中只有只剩下剑柄的精钢剑的无语的摇了摇头变把只剩下剑柄丢到了旁边。盖尔盯着赵信说道:“这么大的力气,我靠,看来这把精钢剑报废了。
  赵信便不管后者那满脸惊愕的脸,赵信没有理会盖尔使用了第二招:然后横扫迅速的朝着左边挥去。盖尔满脸惊愕的说道:“这怎么挡。”运气身上的斗气,凝聚在自己的腰上。”只听咔嚓的一声,方俊可怜的看着盖尔说道:“唉,这家伙倒霉了,看来了要躺几个月了。”
  正当赵信想使用第三招的时候,发现眼前空了,于是,便收起手中的长枪四处了望了望。赵信确定了四周没人之后,对着方俊说道:“少爷,他被我打飞了。方俊双手抱着胸说道:“你确定?!赵信拿着手中的长枪对着方俊说道:“确定以及一定。”
  方俊双手放在后面对着赵信说道:“以后别叫我主人,叫我少爷,你的明白!”赵信对着方俊恭敬的说道:“嗯,我知道了。”
  忽然从方俊的背后传来了酷妹的暴怒声音。方俊问着酷没说到:“怎么了酷妹?”说完瞟了一眼酷妹臀上的五个鲜红的手指印,摸了摸鼻子说道:“怎么搞的?”酷妹盯着眼前让自己喷火的人忍着心中的怒火说道:“我也不知道啊,那个人一定是个无赖流氓!”
  方俊知道了自己不能在装下去了,便摸了摸鼻子尴尬的说道:“是祖安-梦殇教我的!我很无辜的!”酷妹盯着方俊的脸上想看出点什么,但是,方俊的脸上很认真,看不出来什么。便不在理会方俊了。
  于是,酷妹望向了祖安府邸的方向,对着空气说道:“祖安-梦殇你死定了!”不在理会方俊脸上的表情,随意瞟了方俊一眼便就走向台下。方俊看到了酷妹那种眼神,浑身冒冷汗,抹了把额头上的汗水低声呢喃道:“祖安-梦殇对不住了!”便也向台下走去。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