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物品分析 > lol灯笼综合解析 灯笼的价值以及实用技巧

lol灯笼综合解析 灯笼的价值以及实用技巧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11-20 19:11 来源:178 作者:52pk整理
lol英雄联盟里灯笼的性价比很高,基本上打野的AD英雄都要出一个灯笼,本文详解了灯笼的价值,出灯笼的必要性,时机的把握,以及出灯笼的后续出装等。

  2、灯笼+黄叉、红叉:路人局我用ADC,也常这样出装备。很多一知半解的菜鸟往往觉得红叉、黄叉没用,常见解释就是:“攻击力都没破百攻击速度有蛋用”。但是——请你注意一下,黄叉红叉除了加攻击速度和爆击率之外,还加一个非常重要的属性:移动速度。

  对于ADC而言,有一个“安全Farm范围”的概念,无论顺风还是逆风,当某一边的2塔爆掉以后,你就要跑出炮塔可以保护你的范围进行Farm,譬如把兵线往对方的塔下推。这时你不可避免得会遭到对面的Gank。当然视野可以保护你,但是,如果你没有愿意保护你的队友,也没有足够的移动速度,你被追上甚至越塔杀死也是很正常的。增加移动速度可以最大限度提高你的安全Farm范围,避免逆风死成超鬼的悲剧,并且更多得Farm掉一波兵,两波兵,三波兵,甚至靠Farm拯救世界——一个强力的ADC玩家的基本功就在于,他总是可以比别的玩家更多得Farm几波兵,出更好的装备。这不关于技术,而是意识层面上的东西。而对于移动速度的关注,是良好Farm意识的第一步。

  像VN这样的ADC,我可能会在较为逆风的时候灯笼->黄叉->红叉->智慧末刃走这个路线,而顺风是灯笼->黑切->红叉或三相

  3、灯笼+无尽:

  Chaox的VN顺风时这样出过装备,但是我觉得参考价值不是很高,无论攻击速度还是移动速度都没有,反而不是很适合VN这个英雄。但若是他用小炮这样有增加攻击速度的技能的英雄出,就没有什么问题。

  四、根据局势需要来判断是否出灯笼:

  JY说国服95%的玩家不打排位赛,那么我相信只有3%不到点的玩家打“高端局”。所以张口闭口高端局什么的没有必要,只能说是一种install pussy的行为。我这里只是说,你在游戏中总会遇到一些不合情理的现象,比如对面稻草+卡萨丁下路,这种情况下我相信你不可能2到先去出个灯笼的。如果对面的AD输出的英雄只有1人,哪怕是VN我也不出灯笼。

  然后是,你这边有JAX,有稻草——譬如这样的情况,你应该想到是速拿小龙甚至偷Baron,不用怀疑,先出灯笼就是最好的选择,有可能这场比赛一开始逆风,后面翻盘靠的就是那么一条龙或者一个Baron,你绝对有理由去选择灯笼来赌这一点可能性。而如果你用的是EZ,你也可以出个灯笼以便单人偷小龙。

  五、一些不太主流的灯笼的用法:

  1、灯笼+远古意志代替科技枪刃:

  这个我之前也开帖说过,灯笼+远古意志造价3700,比科技枪刃贵50,但它的综合效能远高于削弱后的科技枪刃,数据方面可以自己去算——当然这是除开科技枪刃减速的主动技能来说的。科技枪刃的减速只能通过冰杖弥补了。

  JAX6级有灯笼时可以solo小龙,16级,灯笼+远古意志+羊刀可以Solo Baron,这方面比科技枪刃更有效率。

  2、兰博以及别的半肉出灯笼:

  兰博这个英雄国服用的人很少,所以这里也就是随便说说了。

  首先兰博是一个近战,(就算他是法师,但是他也是一个近战,物理攻击对他来说是一分钱一分货),其次他可以打野,再次,灯笼+忍者靴的兰博基本有足够的本钱在6级时顶塔干掉除莫甘娜之外的任何一个半血英雄。总之比较顺风的情况下,很多控制力强的半肉(比如船长、赵信)都可以考虑灯笼+忍鞋的组合,多越塔杀人扩大优势,但是如果少这几十点甲,你越塔可能就是送了。

 

  lol英雄联盟 召唤师符文选择之不完全攻略

  RANK1600 英雄联盟玩家 对各种英雄的看法

  别去找什么攻略了 英雄联盟技巧心得100条

  新模式谁将统治战场 LOL水晶之痕英雄分析

  英雄联盟Elementz最新团队排名:泽拉斯T1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