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LG 季中赛 季中冠军赛 拳头官访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拳头访CLG战队 两只巨龙飞进了峡谷

拳头访CLG战队 两只巨龙飞进了峡谷

发布时间:2016-05-05 10:52 来源:掌游宝 作者:Melt

在第一日的比赛结束后,拳头官方对CLG战队的选手进行了访问,而Huhi也对今后的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以下为官网原文:

在首日的揭幕赛中,来自LPL赛区的RNG战队成功战胜了北美LCS的CLG战队,双方的对战非常激烈,只有在最后RNG一波奠定胜局的时候,我们才能明确知道比赛的走势。

众所周知,龙一直是中国的图腾,而RNG这支代表龙的队伍也开始在季中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不过我们发现CLG的中单Huhi在比赛中选出了龙王,即便身经百战的老队员也对这一英雄的出现表示非常惊讶——足以控住五人的巨大星云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而Huhi本人则在赛后称这一切都是计划过的。“一个月之前我们开始在单排中练习这个英雄。我在8场比赛中全部获得了胜利,因此我觉得这个英雄值得研究。”不过当时他的队友却不赞成这么做。在北美余下的比赛中CLG都没有选择这个英雄——直到MSI。

“当我选出索尔的时候,我真的是超级紧张,”Huhi继续说到:“因为以前我从来没有在世界大赛中尝试新英雄,当然有这个机会我也是非常兴奋的。”

“索尔的一个巨大优势就是不惧怕阿兹尔的推线,从1级开始就能给阿兹尔施加很大的压力,而与阿兹尔站线发育的主旨不同,龙王在完成两波推线之后可以迅速支援到边路和野区。遗憾的是RNG选择了盲换线,所以边路就成了1v2的局面,因此那场比赛我索尔的支援优势没有发挥出来。”

除了取得胜利以外,两支队伍都还有别的目标。对于RNG来说,这是他们在国际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而对CLG来说,这是证明北美赛区实力的机会。

在比赛最后的总结中,RNG用换线赢了北美换线战术最优秀的队伍,而CLG也在几波团战中赢了中国团战最强的队伍。

除了Huhi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选手,Stixxay曾经被认为是CLG的短板之一,但是昨天他用凯特琳彻底证明了自己,在比赛中,他拿到了四杀并在一次关键团战中1v3击杀了三人,虽然最终被传送的Looper带走,但是凭借他的表现帮助当时的CLG稳住了局势。

在比赛的最后,Darshan想要先手为队伍开启团战,但是RNG的应对非常迅速,来自Wuxx卢锡安和Xiaohu阿兹尔的火力瞬间就击溃了大树。

“我们知道RNG很强,但即便在完美的准备之后我们依然发现我们低估了这支队伍的实力,”Huhi说道。“在比赛的最后,我想说Mata依然是神一样的存在。”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RNG有非常特别的绕后战术。他们的中单不会冒这个险,但是辅助却代替了这个角色,这对我们来说是从来没见过的战术。而在我们的阵容中我与Stixxay都非常惧怕这样的绕后,再加上对方的牛头是Mata,导致有几波我们都不太好防守。”

在最后一波团战之后RNG击破了CLG的枢纽水晶并赢下了MSI的首场比赛,但是对于CLG来说故事并没有结束。

在对阵闪电狼的比赛中,CLG虽然前期非常落后,但是凭借完美的小龙策略,在比赛的最终阶段突然翻盘,凭借五龙Buff与大龙Buff,非常轻松的战胜了当时已经陷入劣势的FW。

在繁忙的季中赛中。每个队伍将会在短时间内面对10场比赛,CLG已经尽力在第一日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但是毕竟小组赛还长——赢得四强的队伍将会为赛区挣得一个种子名额,因此每个队伍都不会轻易放弃希望。

“我们期待与SKT这支最强的战队交手,”Huhi对未来的对手进行了评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挑战他们了,就目前看来我觉得我们与SKT的差距并不大,而我们自己的优势在于Bo5,因此如果在Bo5中碰到SKT我们很有机会战胜他们。”

季中赛的比赛将在今日下午继续开战,谁能在后续的比赛中展现更强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季中赛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没有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 王校长豪言遭恶搞

季中赛首日:强队依然笑春风 SKT名不虚传

架构与价值 季中赛带来的改变与意义

CLG当仁不让 代表北美LCS赛区出征上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