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LG LCS MSI MSI冠军赛 LOL > MSI季中赛 > 赛事新闻 > CLG当仁不让 代表北美LCS赛区出征上海

CLG当仁不让 代表北美LCS赛区出征上海

发布时间:2016-05-03 09: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LG当仁不让 代表北美LCS赛区出征上海

2016季中冠军赛北美LCS赛区形象

2016年LCS北美春季赛的结局让人感叹不已。同区双雄对战多年,最终CLG击败对手TSM,那场比赛堪称近来最心惊肉跳、跌宕起伏的一场。

现在,CLG战队是时候将注意力放在下一个挑战:荣升至国际舞台,证明北美LCS赛区有能力挑战世界最高荣誉。之前他们就在这上面栽过跟头,但每次失败都只会让他们的雄心更加炽热。为代表家乡登上国际舞台,CLG已经苦等了数月,他们想要“赢得一切。”既然已经夺冠北美,那他们的目光自然就紧紧锁定到了上海的季中冠军赛上。

如果对某个赛区的队伍感兴趣,可以点击此处查看:NA.LCS赛区 | EU.LCS赛区 | LCK.赛区 | LPL赛区 | LMS赛区 | IWCI赛区

北美赛事,大起大落

2016北美LCS春季赛前的人员交换混乱不已,但伴随着韩国和欧洲选手的加入,让这个赛季成为北美赛区有史以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尽管北美赛区这个大熔炉的选手面临着语言障碍、思乡之情以及其他等等问题,但毫无疑问他们加强了这个赛区的实力。新成员的引入,基础设施、资金及赞助的增加投入,也让我们看到一些有史以来最震撼的北美LCS赛事。

2016北美春季赛等级确定并没有花太长时间。像Renegades和Team Dignitas这样的队伍胜率较低,几乎不可能再笑到比赛最后。而Counter Logic Gaming 和Cloud9这样的队伍证明了自己强劲的实力和旺盛的生命力。Immortals战队则在常规赛中以不可思议的17-1提高了整个赛区的标准。在常规赛中,唯一能击败泰坦巨人的战队是?

2016北美LCS夏季赛冠军,CLG战队。

为了进入北美LCS季后赛,每支队伍都展现了他们的雄心。他们想要赢得北美LCS冠军然后进军MSI季中赛,向世界证明北美赛区的实力。2015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上,北美LCS赛区由于第二周的灾难性表现,声名岌岌可危。甚至连TSM在IEM卡托维兹站战胜WE都令人高兴不起来,被认为是一次绝无仅有的侥幸而已。北美的顶级选手太想证明自己,每支队伍都如饥似渴的想脱颖而出,挽回本赛区的名声。

尽管Immortals以摧枯拉朽之势完成常规赛,Liquid摩拳擦掌的新队员们也成为了顶级阵容,但在北美LCS春季总决赛上相争不下的还是老对手CLG和TSM。CLG度过了一个既稳固又信心十足的赛季,与此同时,TSM从他们令人质疑的9-9表现中一跃而上,再次成为季后赛中的强势战队。

北美的两支传奇战队都想征战上海,在经历了险些失败的Bo5拉锯战后,CLG第二次将冠军收归囊中。

新兵上阵,新的挑战

2016赛季CLG战队的故事恐怕要从联盟历史上最具爆炸性的人员变动说起。他们连续四年的王牌ADC,Doublelift加盟了对手TSM战队,那个他从S2赛季就用垃圾话无情对喷的队伍。

他们不仅会失去Doublelift,中单Pobelter也会离开CLG。赢得2015夏季赛冠军的两个关键成员相继离开,大众不禁怀疑CLG能否从这个巨变之中恢复过来,或者他们是否会沦落成曾经的CLG,那个以人员变动大、阵容遭质疑而闻名的战队。

有些战队会找一些战绩不俗的大牌选手来填补人员空缺。但CLG却反其道而行之,优先考虑与之共事的选手。他们从内部提升选手,因为知道这些新兵不仅早早和经验老道的队友建立起了良好的协调性,还能积极配合CLG的团队新核心:他们的前中单替补队员Huhi,以及职业队伍中的Stixxay。

CLG最终春季赛选手名单:

上单:Darshan Upadhyaha(ID:Darshan)

打野:Jake Puchero(ID:Xmithie)

中单:Jae-hyun Choi(ID:HuHi)

ADC:Trevor Hayes(ID:Stixxay)

辅助:Zaqueri Black(ID:Aphromoo)

CLG的名单中还有三名老将留下,他们恰好也是北美地区一些极具天赋的选手。Aphromoo是地区最强辅助之一,拥有世界级的巴德,冷酷镇静凝聚力强。Xmithie则不断加强了他的全图控场能力,乐于将注意力放在队友的前期积累上。Darshan继续作为一个可靠的上单而发挥出色。众所周知,他的分推战术可以横扫对手,还能根据阵容配置不断做出调整和适应。

然而,新CLG的大招牌并不是他们的三名老将或过去的辉煌战绩——而是他们坚持团队合作、万众一心的精神。分析家和粉丝们都认为,和前队员相比,Stixxay和Huhi的操作水平较为逊色。但不管怎样,这是一个5人组合通力合作的队伍,每位选手各司其职,结果要比他们各自为战要强劲得多。三名老将也竭力配合,让Stixxay和Huhi发挥出最佳水平,线上线下都游刃有余。

CLG在所有赛季上都成功保持了稳定的表现。当Cloud9打得激动人心、血脉喷张,TSM享受着最后一秒大反转的喜悦时,CLG只是保持低调,安安静静完成比赛。批评家们只想知道人员变动后CLG能否成功,CLG这赛季的结果毫无疑问证明了自己,打消了一切疑虑。

重整旗鼓,挽回败绩

2016年季中冠军赛并不是CLG第一次出现在全球观众面前——但这却是一次补救他们之前不佳表现的大好时机。CLG最近参与的两个大型国际性赛事分别是卡托维兹站的IEM和2015全球总决赛。两场比赛都没带来什么好消息,Fnatic在卡托维兹以2-1将他们踢出局,留他们在小组赛中与闪电狼和KOO Tigers(现在的Rox Tigers)苦苦对战。现在,CLG将出战上海,要用比赛证明自己是实至名归的国际水准队伍。

在Bo5中战胜TSM夺得春季赛冠军宝座之前,许多人都认为新队员Huhi和Stixxay是CLG的短板。但两个C位都在总决赛上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纵观全队,Stixxay的爆炸伤害和Huhi的全能配合为最后的胜利起到了惊人的作用。CLG的成功证明了二人的实力,如果他们能在观众满座的曼德勒海湾酒店延续良好表现,那毫无疑问,上海之行也能如法炮制了。

在上一场国际赛事IEM卡托维兹站中,CLG没能调整好队伍配置,随即就尝到了苦果。要想证明自己(和他们的赛区)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级竞争者,他们不得不依靠提升教练人员水平,以及快速适应国际竞争对手来扭转局面。他们通过北美春季总决赛证明了自己——现在是时候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实力了。

没有哪个赛区能像北美一样给我们带来激情四射、戏剧性十足、高潮迭起的比赛了。这项赛事中,许多振聋发聩的名字都来自于北美,从队伍所有者,如Reginald、HotshotGG,到竞技老手,如Hai和Doublelift,甚至传奇的世界冠军队伍Impact和Piglet,都是从北美LCS走出来的。北美LCS是个动作频繁、令人激动的赛区,他们决定登上国际舞台,用实力说话。经历了无数次痛彻心扉的失败,迎来的是难以置信的翻盘和电影剧本般的巨变,世界各地都流传着北美的故事,人们殷切期待着,在那些令人失望的赛事过去后,新的故事将如何开展呢?

集五人之力,与世界抗衡

在2016北美LCS春季赛上,CLG不仅熬过了人员的大变动,还证明了自己不仅能在逆境中生存,甚至还能逆流而上,遇强更强!

现在他们已经再次征服了全北美,下一个挑战就是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级队伍。2016季中冠军赛就是检验成果的最佳舞台。CLG不仅会把他们在中国的不佳战绩弥补回来,以现在的阵容加上凝聚力十足的团队合作,粉丝们坚信,今年CLG定能拔得头筹!


更多MSI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目标MSI冠军 RNG战队心路历程全体参上

2016季中冠军赛ADC篇:人才辈出的下路

2016季中赛战队巡礼 来自LCK赛区的SKT

季中赛四大优势 LPL毫无退路的主场作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