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LPL夏季赛 DAN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劣势两次偷龙 灵石路杀手DAN再次惊艳全场!

劣势两次偷龙 灵石路杀手DAN再次惊艳全场!

发布时间:17-06-25 11:04 来源:大电竞 作者:Duang

DAN战队真的是一支神奇的战队,自从本赛季晋升到LPL以来,连克EDG、WE、IM,更是获得了“灵石路杀手”的称号;多次劣势靠着大龙逆转了局势,这不,再次靠着偷龙击败了强敌IG战队。

劣势两次偷龙 灵石路杀手DAN再次惊艳全场!

20分钟DAN上路抓到一波机会击杀了酒桶后不顾对方下路偷塔的武器大师,果断偷龙并且成功在IG赶到之前拿下,这一条大龙拖住了IG的进攻节奏。

劣势两次偷龙 灵石路杀手DAN再次惊艳全场!

第二次偷龙是DAN抱团入侵敌方野区抓死了做眼的塔姆再次开龙又一次拿下。随后靠着大龙BF开始进攻,上路成功秒掉了烬后直接转中再次将IG击杀数人后一波结束了比赛。

两波果断的偷龙决策再次帮助DAN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OMG能否横扫B组 Doinb力求一胜

Condi采访直言 EDG下路走位太差

LGD夏季赛群访:认清自身 寻求稳定状态

6月24日LPL前瞻:厂长和康帝野区争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