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LPL夏季赛 LOL > LPL联赛 > 赛事新闻 > Condi采访直言 EDG下路走位太差

Condi采访直言 EDG下路走位太差

发布时间:17-06-25 10: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LPL夏季赛6月24日WE与EDG的比赛中,WE的打野选手Condi在采访中直言EDG下路走位并不理想。到底EDG下路表现如何,让我们看比赛中的几个关键时刻来判断。

【Zet与大舅子下路怼A 闪现撞墙】

在第二局赛事中,EDG成功拿下大龙buff之后又破掉WE中、上两路高地,并且抱团拆掉下路二塔。Zet的寒冰被Condi的盲僧一脚踢回,寒冰因操纵失误丢出闪现并错失了击杀机会,被WE转变战局,导致EDG崩掉下路高地塔,WE随后又与EDG在野区抱团4V5胜利,一波推掉了EDG的基地水晶。这样一个AD的致命失误,给了WE逆袭的机会。

Condi采访直言 EDG下路走位太差

【957下路控线 开团成功收割】

WE的上单选手957执意在下路控线,精妙算计EDG只为开团收割。前期Ben与Mystic两人与Zet、Meiko保持距离。957在上单瞄准时机开始传送至下路打算开团, Zet寒冰再次操控失误一箭错位并被957击杀,Mystic成功跟进收割打出精彩一瞬。没错,又是一次操控失误,AD被杀,送给了957和Mystic表演的机会。

Condi采访直言 EDG下路走位太差

【Zet三抢寒冰照顾下路 走位太差被Condi指出】

Zet在三次对战中重复了寒冰,大概是希望能像第一战那样重回胜利,但在后两场中,寒冰多次被击杀。第三场比赛后期,WE以装备优势和自信的走位在下路拿到双杀,随后狮子狗把握时机,再次击杀下路双人组。此时EDG下路已经几乎崩盘。WE把握比赛节奏再次一波推掉高地,取得比赛胜利。

Condi采访直言 EDG下路走位太差

在春季赛中,WE曾败给EDG,但此次LPL夏季联赛,WE以2:1的成绩复仇成功。下一场WE在与LGD的比赛中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这值得我们去


更多LPL相关内容推荐:

LGD夏季赛群访:认清自身 寻求稳定状态

6月24日LPL前瞻:厂长和康帝野区争雄

IM赛后再发微博 网友:你的绕后TP呢?

小虎直播透露:UZI或夏季赛后半段回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