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OL > 综合经验 > WBG新赛季阵容已经确定?

WBG新赛季阵容已经确定?

发布时间:2022-12-02 16:35 来源:网络 作者:LOL资讯搬运工

2022英雄联盟职业赛事冬季转会期正在火热进行当中,网上爆出了WBG的新赛季阵容,可以说是相当豪华的哦。很多的观众也是比较好奇的,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信息!

WBG新赛季阵容已经确定?

水晶哥在和Angel选手连麦时说道:“WBG下赛季夺冠了,这配置太夸张了”,于是有了以下对话。

Angel:什么配置啊?

水晶哥:啊?不就是那个配置吗?

Angel:确实还可以啊

水晶哥:真还可以啊,打野是谁?好像我知道打野是谁,但是不好说~

Angel:只能说都懂吧~

从目前网上流传最广的消息来看,一共有两个。其一是TheShy、Karsa、小虎、Light、刘青松的阵容;其二则是TheShy、Doinb、Tarzan、Light以及刘青松这套阵容。而这两套阵容唯一的区别就是中野组合的不同,一个是小虎与Karsa的中野组合,一共则是Doinb与Tarzan的中野组合。不过,不管是哪个组合,Doinb与小虎都是非常擅长游走与支援的选手,配合上各自的打野,相信都能够给到新赛季TheShy非常大的帮助。

我们要明确的一点是,水晶哥觉得这套阵容是能夺冠的。而从已知的消息来看,WBG目前阵容其实就是在中野组合上不太确定。所以,我们只需要对比这对中野组合,哪个更加强力,或许就是哪套阵容了。首先,就是小虎与Karsa的中野组合。事实上,从2022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小虎的发挥还算是可圈可点的,至少在春季赛期间的发挥是相当不错的。但是Karsa在2022赛季一度成为替补,并且替补上阵之后的表现也并不佳。并且小虎与Karsa都是老将了,能否在2023赛季又“老”一岁的情况下依旧保持高强度的竞技状态是要打问号的。所以个人觉得,可能会更加偏向Doinb与Tarzan的中野组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